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市議會站附近路口的咖啡店
Mar 9th 2014, 14:33, by Lenore

作者Lenore (不是不告,時候已到。)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市議會站附近路口的咖啡店

時間Sun Mar 9 14:33:26 2014

之前去高雄地檢署(是不是有兩個?)還是法院忘了 圖中經過的路口的咖啡店(有二樓) 賣的薑汁燒肉飯蠻好吃的。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我推測當初應該是從市議會站過去的,具體不確定。 板上可以幫我神一下這間店嗎, 不然每次我爸媽去高雄都不知道要吃哪家。 感恩~ 另外有一次去某間私立高中考試,附近的燒肉便當也好好吃啊... 我只記得那裏風景優美空氣清新(相對來說)然後塑膠桌椅完全劣化碎成粉 教室外面資源回收有分成七個桶子還是八個桶子。 我媽說我太久沒回來了,現在台灣的學校基本都這樣。 不過我想應該神不到這間學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40.3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