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放不下前女友
Mar 7th 2014, 23:11, by cena59473

作者cena59473 (感謝小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放不下前女友

時間Fri Mar 7 23:11:23 2014

原PO您好,先自我介紹我小名叫做小蛇,PTT的ID叫做感謝小狗, 筆名是台中吳彥祖。 回到正題, 看到您的文章雖然我噓您了,可是還是要給您一些實質上小建議, 所以在這篇我不會去批評您,只是希望您將後能仔細思考在行動。 第一點: 您辱罵了並也打了那女士,因她身分是您前女友, 可是她現在跟您是完全無關的人,意思是: 她可以隨時對您採取法律行動,就算是私下和解, 您還是需要付一筆數目不是很小的費用去表是您的誠意。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目前我家中就是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當然,被辱罵的部份不是我本人被辱罵,是我家人被毀謗, 但是堅持提告申訴的是我,所以那人將也因此陪上了一筆費用, 還被地方官員逼迫下來致歉,結果, 一個4X歲的男生要來跟我這樣24歲小朋友道歉(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怪), 還要陪上一筆和解金,不是很不值得嗎? (但我會去申訴完全是覺得家人個人權益保障問題) 那我今天看到您的文章了,所以很想提醒您這件事, 做事講話要三思而後行。 第二點: 女友很絕情地跟人跑了? 這個我也有過,但詳細內容我已經在我發過文章內容討論過了, 你真的有時間或興趣在去看吧。 是說,您今天選擇了去傷害別人來達到您的心理平衡, 更可笑的是自己還讓自己更卑微且處於更弱勢, 這完全不是一個聰明的人類的思維, 雖然我當初也選擇了要傷害自己來終結這種難過的感覺, 可是我最後明白了,家人,朋友都在, 因為是我一個好朋友突然打電話來提醒我別做傻事, 當下才冷靜了,沒騎著車一頭撞死,回家後也才又明白了一件事情, 你到底是失去了愛你的人,還是失去了不愛你的人比較重要? 自己好好思考吧! 人本來就都是為了自己而活,把自己照顧好了,在來關心真正愛你的人, 一直都會是這樣的邏輯。 我的建議到這裡結束, 喔  還有 p.s.會用暴力惡言相向的男生是很令人不齒的。 希望之後您能真正改變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加油!  # -- ==================================== 退伍返鄉 上軍機前 我跑回去找她 說:小妹 我要回台灣了。 網咖小妹含情脈脈不捨的跟我說: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做人知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6.84

DevilEnvy:謝指點,我也不屑自己當下的行為 03/07 2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