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中 新顏髮藝 微卷短髮分享
Mar 9th 2014, 01:55, by ck6aup6

作者ck6aup6 (我是CK,我不是內褲)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中 新顏髮藝 微卷短髮分享

時間Sun Mar 9 01:55:08 2014

(圖文網誌版:http://annasui602.pixnet.net/blog/post/56275341 ) -- 以下為純文字網誌複製版 -- 繼上篇剪完頭髮後,大概隔不到兩個月我又忍不住短髮癮 再度跑去請設計師幫我修得更短些 剪出來長這樣~ 因為我是細軟髮,所以長髮的時候後腦勺都會很塌很扁 為了讓頭形好看,設計師幫我把後面的層次打高 從側面看就是我心中想要的圓圓後腦勺~~~ 剛剪完的時候怕嚇到大家,畢竟第一次剪得這麼短 而且我怕撐不起來這種俏麗的短髮 不過竟意外獲得好評耶~~ ((暗自竊喜中XDD 不過一、兩個月後,頭髮長長又開始塌了 如果不用圓梳吹整就整個很沒形...orz 左邊是沒整理,右邊是有用圓梳整理後 頭髮的弧度跟蓬度完全不一樣啊!! 剛提到我的髮質是細軟髮,所以即使整理過也很快就會變直 為了讓吹出來的造型可以更加的持久,我有試過蓬蓬水跟定型噴霧 嘗試結果是有讓頭髮沒那麼塌,但還是一樣出門不到兩小時就會直掉 吹的這麼辛苦卻一下變直真的有種淡淡的哀傷 再加上長度也逐漸到了尷尬會亂翹的位置 所以我決定!! 來去燙卷~~~~ 因為燙卷有兩天不能洗頭,我還特低挑了星期四去用 避免同事被我油膩的頭髮嚇到XDD 跟設計師討論的過程有點複雜 簡單來說就是髮尾燙卷,想要很卷的話就用圓梳吹整 平常洗完頭可以直接將頭髮兩側撥鬆吹乾 如果想要卷度更持久就使用烘罩這樣~ (好,其實設計師講得時候我只聽懂八分...) 再坐了兩個小時左右後... 鏘鏘~~~~~~我想要的卷度出現了~~~~ 這是我回到家才拍的剛燙完更卷 而且這比我燙之前用圓梳吹的還要好看(設計師果然就是不一樣!!) 頭髮不會再看起來這麼直這麼塌了 看到頭髮有弧度真的好感動T^T 好喜歡這個卷度喔~~ 而且頭髮變蓬後,臉似乎有看起來小一點了,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稍微有點浪漫可愛的卷度 以前沒吹整出門時都會有種好像打扮到一半的感覺 (畢竟上班族的睡覺時間是很寶貴的XD) 現在就算趕時間不吹整也可以保有一定的彎度,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沒精神 雖然好多人都沒發現我哪裡變了... 沒關係...我瞭解可以省多少時間就好~~~~~(泣) 這幾次用頭髮都是去同一家:新顏髮藝 他們不是走氣氛路線的,不過價格相當親民! 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適合自己的髮型 (當然還是要做一下功課會比較好唷~) 我還蠻喜歡這家的,如果還沒有固定的設計師的話可以去體驗看看:D 然後我已經想好留長後的下一個髮型要用成哪樣了XDD 就是這樣~~~~~ 看到第一眼就打中我的心 (不過我的頭髮還要再長一點才適合) 以後就走成熟大姐姐路線吧,哈哈哈哈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謝謝大家的收看~~~ by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