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推高遮瑕-植村秀鑽石光粉餅試妝心得
Mar 9th 2014, 19:43, by ricebobo

作者ricebobo (本玩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推高遮瑕-植村秀鑽石光粉餅試妝心得

時間Sun Mar 9 19:43:49 2014

最近一直對這款粉餅非常好奇 加上FB塗鴉牆又一直不斷跳出植村秀試妝免費拿鑽石光粉底液試用包的訊息 昨天上班午休抽個時間就到百貨試了一下妝 櫃姐看我當天頂著大素顏就直接幫我試在臉上 使用的色號是774 上粉餅之前還有用泡沫隔離霜先作打底 我原本臉的皮膚比較偏黃 上完粉餅修飾過後真的變明亮很多耶 而且這款粉餅的遮瑕力真的很強 上完照鏡子卻看不出我其實有嚴重膚色不均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沒有另外上遮瑕但一些明顯的痘疤也都幾乎可以遮掉 因為這次新品鑽石光粉餅主推有拋光效果 所以我還特別要求要幫我好好highlight一下! 櫃姐有幫我在下巴、額頭和顴骨的地方做打亮 全部完成之後臉部的立體感比我之前單純用打亮粉要自然多了 而且不會死白 一直到晚上和朋友聚餐都是頂著那個試完妝的臉 到家時除了鼻頭有點小出油 臉頰和整體妝感還是很好很貼妝 比起我自己前一款粉餅妝效維持更久 感覺還不錯 推薦給需要高遮瑕力但又追求妝感自然的人蠻適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10.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