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能說甚麼呢
Apr 20th 2014, 21:03, by wishava

作者wishava (No more...)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能說甚麼呢

時間Sun Apr 20 21:03:53 2014

男友可以很浪漫 但已經好久不浪漫了T^T 現在的他我只能用務實來形容 1.我被熱水瓶的蒸氣燙到 我還在看有沒有怎樣的時候 他說:"快點去沖冷水啊" 我沖完後自己拿冰箱的沙士冰敷 然後他瞄一下我的手說: "我之前是不是也是這樣燙到的 妳不是看到了嗎? (我看著他沒有回應:( ) 我那裡有藥膏" 2.晚上去逛創意市集, 人行道不是很寬 前面兩個小朋友背對我邊玩邊後退 我有看到,但也在看攤位 當我注意到用手要擋時來不及 小朋友踩到我的腳背 當下痛一下啊一聲但不以為意 (男友看到沒講話) 走一走發現那個點摸一下還頗痛 應該剛好踩到血管 他聽到我說好痛 然後說:"你看到他的時候早就該用手擋了不是嗎?" 我就: ... 唉,他是希望我應該要 從別人的經驗中學到教訓 還有要能事先預防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可是女生只是想要得到 你一句關心的話嘛! "有沒有怎樣?" "唉呦怎麼這麼不小心" 然後呼呼我的傷口 露出心疼的表情嘛 T^T 男生啊,太務實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32.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999035.A.9BE.html

oxoxqoo:分手吧 04/20 21:06

gox1117:公主 04/20 21:09

doremifasola:總比什麼都不說好吧!!你這........ 04/20 2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