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南韓船難第5天 家屬不放棄希望
Apr 20th 2014, 06:50

法新社 – 

(法新社南韓珍島20日電) 南韓客輪「歲月號」失事第5天,仍有家屬不願放棄希望,盼著家人歸來。

16歲高中生金東燁(Kim Dong-Hyup,音譯)在歲月號沉沒時,流著淚打電話給姊姊,承諾他會活著離開沉船。

船難發生過了這麼多日,搜救人員陸續從沉入海裡的客輪,將罹難者遺體帶上岸,家人還是無法接受他可能永遠回不了家的事實。

46歲的父親金昌求(Kim Chang-Gu,音譯)告訴法新社:「他是意志堅強的男兒,我真的相信他一定會挺過來。」

金昌求說:「他回家後,我會買很多雞肉給他,他最愛吃雞肉。他出遊前,我買了兩隻雞,但他沒能吃完。」

金東燁22歲的姊姊金哈娜(Kim Ha-Na,音譯)說流著淚說:「他告訴我,『我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我是個男人,我會挺過去』。」

金哈娜說:「他非常堅強勇敢,但我知道他其實很害怕,我聽到其他孩子哭泣嘶喊的聲音。」

金東燁的家人曾搭船到船難海域,父親金昌求說:「我在那邊聽到他的聲音…他呼喚著『爸爸、爸爸』。」(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