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日本限定 碧麗妃眼影&唇膏/FANCL/瑪莉官
Oct 3rd 2014, 13:17, by dimifabby

作者dimifabby (Hot'n'cold)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日本限定 碧麗妃眼影&唇膏/FANCL/瑪莉官

時間Fri Oct 3 13:17:05 2014

好讀有圖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dimifabby/blog/245044995 在PTT美妝版潛水應該有10年了 默默從學生妹轉成OL熟女歐膩 潛水淹了這麼久 才第一次發分享文 有點緊張 因為本人的上妝技巧比不上版上的正妹高手們 所以上妝手法的部份就草草帶過 而且本人非常不上相 想看正妹的請左轉離開唷 廢話不多說 正文開始啦~ 話說在九月中的時候 碧麗妃在版上燃起熊熊大火 友人(SCHOOLDEATH大大)手刀揪著我去碧麗妃靠櫃 發現碧麗妃的唇膏不論是溼潤度 顯色度 的確深得我心 但是台灣進的色號不是手邊相似色很多 就是顏色太紅豔 想著九月底要去日本大阪玩耍 就乾脆靠櫃來看台灣沒有進的顏色吧 這次去了日本主要專門搜刮了目前台灣沒有的東西 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東西 由左到右: KOSE ESPRIQUE粉底刷 / 碧麗妃唇膏PK05 / 碧麗妃眼影BR01 / MARY QUANT( 瑪莉官)攜帶型蜜粉盒 / FANCL(芳珂)補充式蜜粉 (含細微亮粉無色號) KOSE ESPRIQUE粉底刷 這隻粉底刷本來是要再幫朋友買資升堂131時發現的 此隻粉底刷有粉色/黑色 相對來說黑色那隻就是黑色底粉色蝴蝶結跟點點 本人雖然已經是歐膩的年紀 可是還是對粉嫩的顏色有莫名的衝動 價格跟131差不多 也比131大隻 就默默的放入了購物籃結帳去 KOSE ESPRIQUE粉底刷 價格1296日圓 另外附上資生堂131 價格1263日圓 比較兩隻的大小 刷毛的部份比較: 其實131真的不錯用 這兩年我每年都有跑日本的行程 前年入手第一支131後 去年又跟進第二隻 倒是沒有差異的感覺 今年入手的那隻131是幫朋友買的 無法拆開比較 但是默默覺得好像毛量有些微量變少 KOSE ESPRIQUE粉底刷毛量多 刷粉餅的時候能夠海派刷勻 但是憑良心講 毛沒有131軟細 對我這種粗臉人 1028我都不覺得刺 這隻比1028那隻軟順多了 如果覺得131太小支的版友 可以嘗試這隻粉底刷 個人還蠻推薦的 (本人習慣拿來乾刷粉餅 沒有嘗試過使用粉底液使用此類刷子 所以如果是上粉底液的部 份 原諒我無法比較了) 後面分享的妝容完全是拿這隻刷子來上粉餅跟蜜粉 各位版友可以參考一下! MARY QUANT(瑪莉官)攜帶型蜜粉盒 有多附上一個篩網 粉撲軟綿綿阿~~ 這個蜜粉盒大概已經成了版上的夢幻逸品 大概只有自由行的行程才有辦法去百貨公司的 專櫃購買 一般藥妝店是沒有的! 故相對來說不易取得 價格也不便宜 含稅1944日圓 以目前匯率0.283來換算 一個攜帶的 蜜粉盒大約要550台幣 價格不算親民 其實它篩網的的部份 不太算完全密合 完全是靠著那個軟綿綿又細緻的粉撲來擋住粉體 加上輕巧的大小 真的很難讓人不動心 之前有買過淘寶類似Etude House的攜帶型蜜粉盒 但是粉撲是普通海綿 篩網雖然卡死的那種 但是還是容易漏粉+體積較大 真的不算是輕巧 的攜帶型蜜粉盒 所以這是還是鐵了心要找到此款蜜粉盒囉~ FANCL(芳珂)補充式蜜粉 (含細微亮粉無色號) 芳珂退出台灣之後 才發現原來它的蜜粉有人推過阿! 話說出國前 其實就在找蜜粉 本來很想買紀凡希的4G蜜粉 可是真的好貴阿! 爬了文之後才發現芳珂有蜜粉 就決定殺去專櫃看看 其實他有一般有分色號但是沒有亮粉的蜜粉 但是實際靠櫃的時候試玩了一下 有色號的蜜粉都偏黃 很怕自己上上去之後容易暗沉+蠟 黃 所以我還是買了這款沒有色號但是有些許亮粉的(透明)蜜粉 20克 含稅價格2427日圓 折合台幣約690台幣 拆開包裝-- 就算補充式的蜜粉 也附上了又大又軟綿的蜜粉撲阿!!!!!!!!! 這C/P值也太高了吧 迷之音 :你到底是為了蜜粉 還是粉撲阿!! 粉質很細 內含微量的亮粉不會很誇張 這樣的包裝既經濟又環保 選擇透明蜜粉還可以分給姊妹們來試用 而不用擔心色號唷! 咳咳 再來驚悚的來了... 素顏照要放上來了.... 想要看正妹的可以左轉離開了 (請原諒我先戴了放大片+雙眼皮貼 要不然真的會很嚇人阿!) 臉上有小曬班 膚色不算白 下面這張是使用芳珂的蜜粉/CANMAKE天使潤澤肌粉餅02/YSL亮采明眸筆/露華濃修片遮暇 筆 然後用馬卡龍三層上妝 蜜粉顏色很透亮 又很細緻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妝感的 芳珂的蜜粉其實以控油度來說真的算弱的 但是我有習慣其他用控油的產品 所以我想要的蜜粉 就是吸了油不要暗沉為主要訴求 芳珂這個蜜粉算是達到我要的妝感囉~ 碧麗妃唇膏PK05 / 碧麗妃眼影BR01 將將~~ 重頭戲來了 碧麗妃的眼影跟唇膏 先來個開箱照 眼影的盒子真的很美阿! 眼影的淡淡的香味 唇膏 PK05 台灣無發售 日本限定色 好孩子不要學阿~ 轉出來斷掉 別說我教的(掩面) 再來個素唇照 (PS.這是隔天請S大幫我用專業相機拍得 請原諒我嘴唇週邊皮膚都沒有上妝 超醜的) 上唇使用Diro翹純蜜 下唇使用Fasio嘟嘟翹美唇打底 插個題外話:其實也在測試兩個有啥不同 兩個都薄荷涼涼的 D牌薄荷量度涼的比較久/稍微黏/純彩的持久度比較高 F牌薄荷涼度一下下就沒了/比較水/純彩的持久度比較差 薄擦一層 厚擦兩層 其實顏色很粉嫩 薄擦一層上下唇色就可以一致 氣色也好 兩層就是完全顯色~ 唇膏的滋潤度不用說 真的很棒! 其實不打底也可以很水潤 只是我當天的嘴唇狀況也不是很好 只好拿個打底的得來檔一下 要不然唇膏一定卡唇紋跟 死皮上... 請原諒我碧麗妃的眼影BR01 我妝容我真的照不太出來 先補個手背試色照 憑良心說 其實在櫃上試色的當下 我其實就有點滅火了 與其說是三色眼影 光憑下面第三色這麼的不顯色 與其說它是兩色眼影/單色眼影了 要不然其實應該買PK01 因為粉色很顯色 一來卡在我其實太多粉色系的眼影了 二來想說 買個大地色比較安全 結果大地色我還不太會掌控 如何暈染真的還要再學習 Orz 加上自己也不太習慣眼影下手太重 導致只有看得出來靠近眼皮的部份有上到最深的顏色 其他的顏色似乎被我的膚色OR相機吃掉了 這是當天的完妝照 (睫毛膏是KATE) 就是因為我的手機相機太弱 唇膏顏色照出來有點偏裸色 實際稍微紅一點 所以友人才會要我補拍 上面的唇部特寫啦 但是我還蠻愛這個顏色 有點小女人又有點氣質的粉 感謝大家收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06.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313427.A.21B.html

juhyun: Mary Quant蜜粉盒台灣也買的到了111.248.170.227 10/03 13:20

lyning: 請問碧麗妃藥妝店有嗎? 163.20.242.217 10/03 13:23

gregorys: 想問j大台灣哪裡買的到阿 140.109.208.53 10/03 1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