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晚上接女友很難嗎
Oct 3rd 2014, 22:04, by keither1009

作者keither1009 (kk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晚上接女友很難嗎

時間Fri Oct 3 22:04:52 2014

之前在BG版看到一篇公主文 大意就是:本宮沒交男朋友的時候,洗衣煮飯騎車,樣樣自己來,所以我不是公主 交了男朋友,一切都要男友來,他說no我會爆氣,因為女生就是要男人疼。 同理,你因為這點小事就玻璃心碎滿地,哪天你閃光爆氣把你甩了 你豈不要天天膽戰心驚? 原po你就大大方方承認,你是公主,只要有男人在身邊,就會自動開公主力場, 突然變成缺手缺腳的廢人吧 ※ 引述《imsandy (麵包超人)》之銘言: : 一個禮拜也只有一次晚上我回家10點半11點了 : 雖然是下捷運走路10分鐘會到,但過了幾家商店之後後面全是暗的,店家都關了 : 從交往開始希望他能來捷運站接我 : 現在則是到巷口而已(他自己說到巷口等我)都做不到 : 每次過了十點半我就很傷心 : 是不是交了一個並不關心我安危的男友 : 這次因為要去討論公事(非強制性的),只能告訴我"沒辦法",只有這時間才有空。 : 真的非常心寒…… : 請問大家,接女生下班很難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42.119.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345094.A.C7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