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次是真的再見了
Mar 9th 2014, 16:53, by zxc2027

作者zxc2027 (平凡無奇的男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次是真的再見了

時間Sun Mar 9 16:53:29 2014

或許是因為碰巧 覺得這幾天版上似乎滿多人失戀的 而且還滿多是已兩年以上的戀情 昨天才聽說另一位同學說他好像也差不多了(也是超過兩年 本來也是想找朋友訴苦.....但是因為本身求學時期高雄 宜蘭兩邊跑 搞的北中南皆有朋友 是很不錯 但是尷尬的就是在高雄的沒幾個 真的想找人時 不是沒空 就是陪女友~"~ ***************************************************** 今年五月一號滿五週年 本來打算特別的慶祝一下 不然根據以往都只是逛個街 吃個大餐就結束了 回想年初我們還計畫著年中再去一趟日本小旅行 過年期間 我還陪著妳回妳家 去參加你朋友的婚禮 還討論著之後我們的婚禮要怎麼辦 二月初 我們還一起粉刷我們的之後新家 一起去挑傢俱 一起想要怎麼佈置我們的小窩 一起去天宮廟夜拜 祈求我的工作能順利找到 或許我忘了該保佑我們的戀情不會變質 一切也是那麼的突然 情人節那天開始有微妙的變化 不到一個禮拜 妳的態度 突然急轉直下 我知道我的工作不穩定 總是讓妳一直沒有安全感 甚至有時候還得跟妳借錢 所以才讓別人趁虛而入吧 但我真的很努力在尋找可以養活一個家庭的工作 偏偏事與願違 說實話 我真的很感謝妳 因為妳知道我家境的問題 (父母分居 有學貸 生活費 還有家裡的開銷都要負責 還願意陪著我這麼長的時間 等著我開始會為我們的未來規劃 但我卻不知道要珍惜 不知道我們的愛情已經開始在倒數計時 當我找到目標 開始規劃 想要的工作也應徵到了 正想轉身想告訴妳這個好消息時 但是....妳卻已經不在我身旁 一直還抱著希望可以挽回妳 直到昨天妳自己獨自先洗澡 背對著我換衣服時 妳也不再跟我分享妳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 這次是真的說再見了 等妳的新家床具佈置好搬出去後 就是我們正式分離的時刻 老實說跟妳分手後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段戀情 依照目前自己的經濟狀況 我真的沒有自信 四年十個月 真的謝謝妳 對妳的二度傷害也很對不起妳 害妳浪費這麼長的青春 想跟妳說的話 絕對不只這些 有很多屬於我們的夢想 也來不及實現 只是也沒意義了 接下來我會很認真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祝福我們之後都能幸福圓滿 ------------------------------- 另外現在給還在療傷的各位 傷心固然是會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其實現在我絕對不會好過到那去 因為她還住我家 但是幾乎沒互動 真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讓我們互相鼓勵、扶持 走出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37.207 ※ 編輯: zxc2027 來自: 61.227.37.207 (03/09 16:54)

ooyy5566:沒錢還是乖乖去吃土吧 這是現實問題 03/09 17:07

autopying:怎麼聽起來你不是難過感情, 而是難過你的經濟支柱沒了 03/09 1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