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R:[心情] BG板說的是真的,不該告白的。
Nov 25th 2013, 10:01, by skyofme

作者skyofme (天空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R:[心情] BG板說的是真的,不該告白的。

時間Mon Nov 25 10:01:30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各位板友抱歉 : 我是原PO : 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最近又是失落的情緒, : 腦筋不知道哪裡不對打了這個標題,是我的錯,而且錯得離譜。 : 我知道我文筆真的很破,今後我會多讀點書增進文筆的, : 希望在下次抒發心情的時候可以讓板友讀懂我的文章。 我覺得這是人與人的溝通問題,不完全是文筆的問題 寫一篇讓人看懂的文章跟說能讓人聽懂的話是一樣的 : 我真的不太懂人的感情,我想增進這方面的能力, : 不知道這方面的能力,除了多去想多去看, : 還有什麼方式能獲得一些經驗,讓我更了解身邊的人。 : 我從小就不能和人表達我內心真正所想的, : 我想改善這方面,但不知道從何下手, : 想請板友給我這方面的建議。 : 謝謝各位把我噓醒。 你也是個人啊 你的感情也是人的感情啊 不要自認為自己好像是什麼瑕疵品還是怎樣的 「要了解什麼就去親近什麼」 這是真理啊,就像你想搞好數學你就只好多算數學多碰數學 你要了解身邊的人就去多接觸他們 約吃飯,約出去玩,就算只是打個招呼或者問候一聲近來如何也都是跨出了第一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73.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