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 我該回前公司完成案子嗎?
Dec 18th 2013, 15:11, by banny

作者banny (<---聖--->)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我該回前公司完成案子嗎?

時間Wed Dec 18 15:10:59 2013

小弟我於上個月離職,目前待業中. 離職前有將手上的案子交接,只是承接的人沒多久也離職了. 最近接到前公司大主管來電(並非我之前部門主管), 希望我以接案的方式,回去將案子完成或做到一個段落(到農曆年前). 小弟本來不打算回去, 只是該主管接連打電話來,拜託我在這段時間北上去幫忙(新竹高雄), 住宿部分他會想辦法. 該案是做數個zigbee sensor,之前程式是小弟寫的,我跟承接的人離開後,目前沒人可接手. 而且我回去幫忙只能做到某段落,要全部sensor完成不太可能,日後有沒有人承接也是問題. 我沒有接案的經驗,也不知該如何報價,家人也覺得這交通花費不小. 只是感覺對方是急迫用人之際,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絕,目前都是回答考慮看看. 希望板上的前輩給點意見,我是否該回去接?接的話該報多少價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1.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