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接不到電話,你們會有多生氣
Mar 18th 2014, 01:43, by zong2

作者zong2 (宗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接不到電話,你們會有多生氣

時間Tue Mar 18 01:43:29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第一次PO文,有點沒條理請見諒,因為心情真的很差 : : 如果覺得是我公主病的話要虛的就儘管虛吧 : : : : : 我跟男友交往快一年 : : 詳細情形我就不贅述了,因為沒有很重要 : : : 期間我們吵過幾次架, : : 通常是為了「我晚上要不要去他家」跟「我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 : 他生氣的時候會拒絕見我,不接電話 : : 甚至會鬧分手(例如現在 : : 幾乎都是一直盧他、哭給他看等他態度軟化才有辦法解決 : : 也不是沒有想過等他冷靜一下之後再跟他解釋 : : 但是這樣又會被他解釋成「我都不在乎他、我不理他」 : : 所以我一直都找不到一個好的辦法 : : 然後這次的事件 : : 起因於我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 : 他是那種如果人家沒有接到他的電話就會生氣的那種 : : 之前就為了這件事吵過一次 : : 我也很注意不要再漏接他的電話 : : 可是我的手機都放在後背包 : : 騎車、走路的時候其實不太聽得到 : : 要不然就是在上廁所的時候電話響了心有餘而力不足 : : 我從來就沒有因為不想接而故意不接他的電話 : : 然後今天 : : 因為我有事情借了他的車先走, : : 後來他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好,我跟他約好四點半回去 : : 電話聲音不大,我人又在外面很吵,聽不太清楚,我以為他講完掛電話了 : : 所以我就掛電話,把手機收回背包裡 : : 之後的二十分鐘內,他打了五次電話給我,期間我在走路、騎車 : : 所以完全沒發現 : : 等到我四點半回到約定的地點的時候 : : 發現我有五通未接來電,所以就急忙打給他 : : 然後他就不接電話了。 : : 打了幾通之後他打電話來,要我把車騎到某處 : : 等我過去之後,他就跟我提分手了 : : 因為我都不接他電話 : : 我跟他解釋過了可是他就是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 : 不肯接受 : : : 我覺得很奇怪,漏接電話是難免的 : : 就連他自己也會漏接 : : 為什麼他要這麼這麼這麼生氣,生氣到要分手 : : 板上的男性們你們遇到女朋友漏接電話的時候都是什麼反應? : : 女性朋友們你們遇到男朋友因為這種事情生氣都是怎麼解決的? : : 我真的很難過 : : 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情分手 : : 我不能接受 : : : 原原po 三個禮拜左右 女友都說太忙不接電話 都隔天早上才回 之後就分手了 你說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67.34

serena0105:感覺是男主角 03/18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