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如何挽回?
May 8th 2014, 02:03, by tank321

作者tank321 (顆顆)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如何挽回?

時間Thu May 8 02:03:41 2014

對不起 我錯了 當天蠍愛的時候 是非常毫無保留的付出 我卻揮霍了 時時刻刻享受著你對我的好 但我總是任性,亂跟你發脾氣 當熱戀期已過,當你不在意我時候,想雙方冷靜的時候 我總是著急,為了要吸引你的注意,為了要證明你還愛我 用分手來當作一種方式 你說你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我提分手 那是你的地雷 可我總是一次兩次的踩你的雷 總是以為你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 但第三次,我哭著跑去找你原諒 你卻說你不要了 說你哀莫大於心死,不想要被我傷害了 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再怎麼求也沒有用 你的保護機制已經開啟了 我以為只是一般的小吵架而已 但是我真的錯了 總是在真正失去之後 想要挽回,但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不該因為你的冷淡而跟你鬧脾氣 這個禮拜拼了命的想要挽回 好好跟你說對不起,想好好彌補對你的傷害 冷靜了幾天,找了好多資料看能不能再重新開始 至少你還願意接我電話,但我不提與你感情上的事 也不敢再多打 再過幾天沒聯絡,幫你把外套送到公司下,也不敢讓你看到 晚上傳LINE希望你不要著涼 已讀不回 看了板上大家們的分析,看來是機會渺茫了 已經冷靜了兩、三個禮拜了目前只能偶而傳關心的簡訊 深怕再一次觸動天蠍防衛的心 可是我還是不想放棄,大家能教教我嗎? 我們對方都沒有劈腿,我也確定他沒有 這次我真的錯了,只求能再重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5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85824.A.9ED.html

Go1denDragon:你初戀喔? 05/08 0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