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人在幼稚園談過戀愛嗎?
Sep 12th 2014, 10:34, by sweetlatae

作者sweetlatae (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人在幼稚園談過戀愛嗎?

時間Fri Sep 12 10:34:10 2014

※ 引述《av012345610 (傘下智久)》之銘言: : 昨天原PO睡不著 : 開始回想著以前的事 : 回想到我在讀幼稚園的時候 : 那時候忘記是中班還大班了 : 班上有一位喜歡我的女同學 : 我們當時應該算男女朋友 : 印象中她會主動親我的臉 : 而且好像把我初吻奪走了 : 我現在都還記得那位女生的名字 : 只是去翻畢冊的時候 : 去認出她是哪一位 : 幼稚園只有照片沒有名字 : 現在回想起來 : 真的非常懷念 : 只是年代久遠 很多細節都忘記了 : 有人也在幼稚園談過戀愛嗎? 有,我有。 說不上是很感人 可是對我來說在記憶裡還是很純很純的感情 其實我也忘了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XD 只記得那時候在一起的時候天天都手牽手在幼稚園跑來跑去 因為你每次都跟你爸媽要電話打來我家 所以我媽跟你媽也稍稍認識 1999.09.20 921大地震的前一晚 剛好是幼稚園的中秋晚會 我們一樣牽著手跑上跑下還戴著柚子帽笑的很開心 後來那天晚上天搖地動,全台都陷入恐慌 你的家人跟我家人說: 因為地震的關係,所以你們全家要搬去臺北(臺北的阿嬤家,原本是住台中) 然後我們就這樣分開了,再也沒有你的消息 我媽說其實你還是有打來幾次,只是你都晚上11.12點才打,我都已經睡了 大班的時候轉來一個女生她的名字超巧合的跟你一模一樣 所以老師一直叫我要照顧她 的確我跟她後來也很要好 只是心中一直還是惦記著你 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你姓什麼 只記得名字了 連正確的寫法其實也不確定 無論如何,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會珍藏我們這段很可愛很可愛的回憶 :) 最後附上那晚中秋晚會的合照 http://ppt.cc/vHXL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05.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489252.A.E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