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BOBBI BROWN羽潤親膚粉餅
Dec 2nd 2014, 17:35, by anitanita

因為需要新的粉餅 在版上搜尋看到大家的好評推薦 於是在SOGO周年慶時敗了一組 心得: 本人年齡>30 肌膚中油 出油時膚色偏黃偏暗之標準黃臉婆 靠櫃時與櫃哥說明需要自然偏白一點的粉餅顏色 (櫃哥跺腳堅持不讓我拿出原本用的粉餅來比對顏色 說要相信他) 最後選了3號粉餅 (在百貨公司燈光下其實很難決定顏色) 回家開始使用後的心得是 真的是"羽潤輕膚"啊 薄得比蜜粉還看不出來 撲了兩圈粉我還很質疑我到底有沒有上到粉 選的顏色真的是自然到根本是我自己的膚色 (我平常會挑比膚色白一點的色號 出油後才比較自然) 所以優點就是:真的很輕很自然 缺點是:我個人認為遮瑕效果可能不佳 控油方面就正常 (冬天比較不出油無法比較控油部分,感覺就跟其他粉餅差不多) 因此推薦給膚質狀況比較好跟熱愛裸妝感的朋友~ 另外~因為粉盒的光面材質超容易沾得滿盒指紋, 所以我就拿紙膠帶黏成我自己開心的花樣了~ ※ 編輯: anitanita (36.229.254.143), 12/02/2014 17:4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