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一般男生去歐兔板交到女友機會高嗎?
Jan 15th 2014, 19:17, by alan0219

作者alan0219 (水瓶雙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一般男生去歐兔板交到女友機會高嗎?

時間Wed Jan 15 19:17:50 2014

首先我要說一下 我的女友就是在歐吐認識的 但是我們會認識的原因其實偏離了當初發文的初衷 (她是寫信來戰我的文= =) 為了不讓鄉民誤會 我得說明幾點: 1.我一點都不有錢,過著沒存款還要繳錢給銀行的生活,努力的賺錢中 2.我一點都不帥,如果要騙人,我只能拿十幾年前的照片來騙吃騙喝 3.我的學歷也不高,只有高職畢業 4.我自認一點也不溫柔體貼,瓶男中的GY個性升級版 如果真要可以拿來說嘴的 頂多只有一些才藝,例如有玩樂團或者是會一些工具人都擅長的電腦知識吧 在跟我女友交往之前 我也在歐吐上泡了兩年有餘 很少寄信給人 幾乎都是發文,發到很多人都看過我的ID 真的要說,我又要說嘴一件事情 那就是至少我收的到信... 不會像是一些歐吐的男生抱怨都沒收過信件 最多的經驗是一次收到幾十封信 ------------------------ 這是炫耀嗎? 我想多少也算是 至於來信的,很多我都認為是條件不錯或者中上的女生 但是,因為在下自己的龜毛個性 所以基本上只要聊不來就不勉強 也不會想要約對方出來 甚至我還被批評過我很難約 回應太冷淡等等.............. ------------------------- 說真的 撇開一些人想在上面發生一些豔遇之類的需求不算 如果是真心真意的想要在上面尋找對象 那我想自己本身也得拿出誠意來 不擅長寫文?那就研究一下怎麼寫文比較會有人看 不擅長交際?那就多學習一下怎麼跟人交流跟交往 收不到信件?那就多花點時間多發文碰碰運氣 緣份除了是天註定,也得自己去努力 先天或者後天條件不好不是錯 但是連努力都不願意付出,連一點耐心都沒有的話 那還有什麼競爭力去跟別人搶? 況且 歐吐上面男多女少 想要收到信或者找到理想的對像本來就不容易 網路交友只是一種平台而已 只是增加了一種可選擇的方式 並不代表就一定會發生自己所希望的結果 與其埋怨這個、怨恨那個 不如想想怎麼讓自己更好 我相信,只要真心誠意 總是會有機會的 條件好的人自然會有很多機會上門 但是條件不好的人也不是沒有機會,只是自己要多努力而已 ---------------------- 雖然我條件不是很好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誠意就總是有機會的 剩下最後的問題點只是在於 自己對於對方的條件設限 如果不會很挑,只要相處的來就好 那自然機率也會高一點 如果像我一樣很堅持很挑,條件偏偏又不好的人 真的是看運氣了 我想,我大概把我近年來累積的人品都給用在這裡了 所以讓我遇見了我這個讓我心動的對象之後 其他方面的運勢就變得很糟糕了>"※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小弟剛當完兵,之前交過2任女友,都是以前在交友網站認識的 : 但因為現在身邊幾乎沒女生,我也不喜歡追身邊女生 : 之前發現歐兔版好像是個男生很多女生很少的地方 : 競爭似乎滿激烈的? : 女生很容易徵到信箱爆掉. : 歐兔到底適不適合認真想找女友的人? : 請問大家一般男生去歐兔版徵到女友的機會高嗎? :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66.198.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