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第五年是習慣是愛
Jan 15th 2014, 19:15, by LJGB

作者LJGB (太壞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第五年是習慣是愛

時間Wed Jan 15 19:15:06 2014

我和前女友也是五年掰掰 故事和文裡面高度相似到嚇死人啊 差別就在沒有打工男 有夜店假潮男 而且是一大掛? 反正這一類的故事就是這樣嘛 男的被倒追 或者莫名其妙好像有在一起 比起別人又沒那麼甜蜜 女生心想這傢伙到底是怎樣啊 我可有可無到連電腦都不如 然後我一樣五年沒有說過啥鬼甜言蜜語 送過特別的禮物 阿講這個是要幹嘛 我當時是不懂 反正我就乖乖的 到最後呢 遇上帥不帥不是很重要反正就是感覺比較體貼溫柔蝦小蝦小的人出現 女的被抓包 後來掰掰 女生和朋友分享這悲慘的故事這樣 我自己也五年時發現女友慣性偷吃 坦白聽到這種事都覺得身邊的人是白癡 分一分就好了543什麼鬼 沒想到自己遇到竟然會不敢面對 裝死不敢確認 完全無法想像這種事的主角竟然是自己 我後來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每天都睡不著 每次都告訴自己在給他一次機會 拖拖拖拖了三四個月 後來呢夜路走多碰到鬼,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就攤牌 前女友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迷糊仗裝死 很正常 再來就是道歉求原諒啊 不原諒就是開始說 你都不關心我~~你都不愛我~~ 開始和立委一樣 都是他們先XXX我才打他們的 反正最後一次我要走的時候他還是要去夜店 那實在沒啥好說我就走了 我自己的故事不太重要啦 身邊的人也都不知道我也不想講太多 我只是想說劈腿分兩種 一種是偷吃被抓到 一種是冠冕堂皇的劈腿 例如王葛格說我腳受傷低潮人在異鄉遇到歹丸郎偷吃就是冠冕堂皇的那種 不要在覺得自己受傷最可憐 很多時候什麼都不說的人內傷最重 我自己分開的時候也是冷淡到像在說別人的事情 腦筋都空還要有什麼反應 後來時間過去人家問女生我們為什麼分手他也只是避重就輕 他身邊的女生對我的印象就是完全不鳥女朋友 冷淡到不行 那女生終於看開了之類的 問我的話我也只是笑笑的說 阿就掰掰了啊賣靠腰 我也沒告訴任何人其實這女的劈腿 畢竟人家以後還是要找別人嘛 只是想想之前在板上有一篇死前要喝飲料還是要喝水的文章 幾年後可能後悔都來不及 我離開前也再三告訴他玩越大的很多越空虛,希望他以後還是好好的 畢竟他身邊的女生也都是這個樣子 人都是這樣啦 像國小的課本離家出走的小朋友遇到好心老闆 煮碗麵給他吃他就感激不盡,老闆說了林老木每天煮飯給你吃你都沒感覺 太多不能說的害我整篇看起來廢話連篇 反正就是 平淡就是幸福 老夫老妻沒有不好 你總不希望你老木哪天說你爸對我一點都不熱情就離婚了吧! 想想身邊的人 整天在那裏曬閃光的 大部分分手後不都吵得最兇嗎? 是有多想要轟轟烈烈的愛啊 平淡平安就是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1.128

sissyfox:麵攤老闆的故事是對原文的優質註解 01/15 19:19

※ 編輯: LJGB 來自: 220.134.61.128 (01/15 19:21)

wnmlxz:推平淡平安就是幸福 01/15 19:27

gn01881106:甲碗內看碗外 01/15 19:30

MDS:愛 和 幸福 有那麼相同嗎 01/15 19:41

i123193:感覺很有故事啊!推~ 01/15 19: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