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配眼鏡
Mar 8th 2014, 00:22, by SOFOX

作者SOFOX (FOX玕?r浇操8鯊 ?0晜?%??)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配眼鏡

時間Sat Mar 8 00:22:13 2014

===================================== 店家名稱:金特麗 所在地址:永和中正路 聯絡電話: 價位範圍:千圓以上 營業時間:不知道@@ ===================================== 前情提要~ 本人度數原本七百和七百五無閃光~已經將近三年都是靠拋棄式隱形眼鏡過活, 而且還會忘記拔下來,常常超過十二小時 最近發現眼睛上的血管增生粗大還暴筋,又不想要再去隨便配配 (雖然隨便配抄便宜(在某美工那))於是在看到版友推文後就直接殺去眼鏡行 正題~ 店內窗明几淨,商品眾多 (廢話) 負責接待我的是一位葉先生, 看起來非常年輕(傳說中的娃娃臉?) 由於開始我就直接說鏡架想要輕一點但不要太貴的,所以他替我介紹的 鏡架是一千多的膠框 材質很軟Q 與林依晨代言的材質一樣 他還滿會幫顧客挑的,通常拿得款式都還滿適合反而我自己拿得都不大OK) 鏡片方面 因為我根本沒有做功課,所以他 都有先和我解釋 鏡片大概有哪些 種類 廠商 然後依我的價格區段(三四千內) 介紹給我讓我考慮, 過程中不會強迫推銷, 還會提醒我濾藍光的鏡片有偏黃 (畫圖容易色差) 還有帶者照相會 變???的情況出現。 最後我選擇了陰屍路(伊視路)1.6鑽潔a1 驗光方面 帶隱形眼鏡去的 有先讓我休息才去驗 ,以前那家都是直接拔了驗 專業度還是有差吧~拔了眼鏡我看不到儀器長什麼樣子 不過還滿仔細的 ,出來試戴走路時很疑惑為什麼我的世界都是有弧度的球形的,結果原來是我鼻太榻 眼鏡沒有在該在的位置上(窘),當然最後還有幫我調整度數 。 之後就是帶者鏡架站在一個量眼焦的儀器前面 ~ 這時又被葉先生發現本人睫毛太長,會刷到鏡片的 ,於是又換成同一家另一款綠色的有墊鏡架(悲劇~我喜歡紫色那隻 哭) 最後~ 有說是PTT看到的~ 可惜沒有版友卡 不然會折多。大概四張小朋友掰掰~ 整個過程大概一個多小時~驗光和調整度數的時間花的比較長 比較仔細。 服務態度良好~只是我隱形眼鏡帶反時 不要跟者嗆我 "帶二十四小時還會戴反?"會更好 >┼┼┼┼┼我也無所謂你說什麼都對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 . ┼┼┼終於有機會讓自己再沉澱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分裂┼┼┼┼┼ r ┼┼我竟然如此執著於星座配對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a ┼┼┼┼我曾經仔細聽你說的大道理我曾經認識你像小孩的任性┼┼┼┼ i ┼┼┼┼我曾經凝視你你眼睛裡的熱情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n ┼┼┼終於有機會讓自己再沉澱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8.159

leejee:表面的和平 03/08 0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