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喜歡上了在酒店上班的女生
Mar 24th 2014, 20:53, by palladiumer

作者palladiumer (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喜歡上了在酒店上班的女生

時間Mon Mar 24 20:53:39 2014

※ 引述《icyjohn (紫冷情)》之銘言: : 看標題大概有人要說別傻了,歡場無真愛什麼的... : 或許真的傻吧,但就是喜歡了 : 認識她不是在酒店,是因為app認識的 : 所以應該不算沈船吧? 算沉船,不過好在你不是遇到買點數卡的 : 在認識她的時候也上網看類似的事情 : 其中不乏電話call客或者假交往真騙錢的例子 這個沒假交往啦~但是真騙錢無誤 : 火山孝子大概就是這樣吧? 你還蠻聰明的耶~ : 不過自己至少設了一個底線...如果她超過了...我會放手的 比如說叫你花超過5501塊和他聊聊天? : 認識她聊了10多天 在等人點台的時間聊的吧?有沒有在他早上睡覺的時候聊過? : 我不能說我完全不在乎她的職業 : 也因為這樣聊天中不小心踩到她的地雷 欲擒故縱? : 她說讓她當天喝了很多酒很難過 應該不是你讓他喝很多酒,是其他的豬哥客人讓他喝很多久 但難過的是你沒帶5500塊去陪他聊天 : 隔天希望我過去陪她兩小時 : 應該看到這有人說這就是她開始挖坑吧... 這是她開始挖坑吧... : 她要我陪她兩小時5500,說也不希望我多花 5500留著帶你的左右手去吃一頓好的比較好吧~有提供服務有算錢呀!!!! : 朋友知道也問:要見面為什麼不約下班後?為什麼是你付錢? : 但我想,或許是誠意,或許是打破只是靠app陌生人的機會 : 也想著,最差5500認清一個人也值得? 更差的是5500元還沒認清一個人 : 見面後,雖然本人不如照片 照片就先騙人了,照騙照騙 : 但真的滿喜歡這個女生 就暈船無誤 : 感覺起來沒有風塵味... 我有一個朋友畫妝完很風塵味,後來被專業新秘改善以後 現在根本鄰家女孩呀,但是他講話就又有風塵味 : 同時也沒要求我多為她消費 放長線釣大魚,只有安力才會叫你為他多消費 : 網路不少例子提到 : 要約她們放假出來總是會說她們業績夠才放假 : 要你補滿她的業績 : 但是她沒有這樣要求我 要釣大魚要有耐心,總有一天會有人跳火山 : 我也當面問她客人平常會不會吃豆腐 : 她說客人只要摸她大腿就會被她拍掉了 被拍掉的客人應該是公關級的,他們目色很好的,你有種拍大老闆看看 大老闆要用撒嬌的方式撥開 : 她裡面的公關姐姐也很保護她 : 我當面問那個公關 : 她直言不諱說:很多小姐的確是被親摸抱摳... : 不過她沒有這樣 SOP-官方回答 : 話的確只是她們在說...不過我選擇相信 我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 兩個小時中聊的很開心 忠言逆耳 : 後來鼓起勇氣問能不能抱她,她也答應 反正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抱,算初階了當然要放點福利 : 嗯...我不是沒交過女友的人 : 那兩個小時真的是這幾年來最開心的時候了... 我知道是你這幾年來最開心的時候,不過幾年後你應該會... 我不是沒上過酒店的人,那兩個小時是我最心痛的時候了.. : 接下來就是我來這po文的原因吧... : 聊天之中我約她放假出來,她答應了 : 放假前一天,我等著她回應一整天 : 中途有回我簡訊說真的忙,下班會回我 : 但直到下班後也沒回,甚至手機關機 : 到這好像意料之中,心痛,但好像有些麻木 : 傳了簡訊...發洩的說了些話 : 很多的為什麼,質疑她真這麼忙回不了電話? : 問她是否你的愛情不值5500... : 大概有人想說:你看,就說歡場無真愛了吧 你看,就說歡場無真愛了吧 : 吃了兩顆安眠藥,周末睡死一天一夜 你適合更好的 : 醒來卻看到手機她傳來的簡訊 : 說她應付客人喝醉了,隔天宿醉都起不來 對我個人來說(公關級)自認喝酒通濁水溪,但我還是不敢找小姐拼 : 叫我別那樣,她覺得很有壓力 SOP : 到這,真的...還是喜歡她...還是不想死心 : 只看她會不會又用理由要我捧她場 : 如果會,我就真的死心 : 但是如果沒有,或者如果她就只是無聊兼隨便騙一次業績 : 那又何必回訊跟我解釋呢? 可能是無聊正在蘊釀騙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業績 : 而我...是不是很傻? 要人大徹大悟很難,但念在你有慧根... : 還是其實我也實在心機重的防備她50步笑百步呢... 你的心機大概是5步,那個酒店小姐百步,所以你只好任人擺布 : 但她的職業正常人都會多心,不是嗎? 只有不正常人會放心,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62.200.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