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喜歡上了在酒店上班的女生
Mar 24th 2014, 21:05, by anawak

作者anawak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喜歡上了在酒店上班的女生

時間Mon Mar 24 21:05:19 2014

: 回文酸的不懂心態是啥...是自己平常5500都拿不出來嗎... : 版上有大大因為酒店女生花幾百萬...我佩服他的勇氣跟心意 : 我真被騙最多也就5500,嘲笑的人愛情5500都受不起也滿廉價的... 你是錢很多是不是? 5500要花也要看花在什麼地方。 逛街看電影吃大餐,很OK啊。 你覺得酒店妹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做酒店妹的女生不怕自己的職業被真正心愛的人知道? 妓女從良會主動說「我以前是妓女」? 如果真是愛情,她竟然不諱言自己是酒店妹,又很敢要求的叫你去付5500, 你是哪邊進水了,想不通?那女生把自己的愛情置於何地? 你醒醒吧你 話說…你花了5500,就抱抱而已? : 我不需要安慰什麼的,我支持從事實出發的建議,但酸文說真的可以省了... : 只是讓我看到很多靠網路找成就感的人...要講可憐可能比我還慘... : 錢可以再賺,人格出現瑕疵可能沒救了... 你來這邊問人家意見, 「而我...是不是很傻?」 「但她的職業正常人都會多心,不是嗎?」 人家跟你講實話就只覺得人家在酸? 你有沒有分清楚哪邊是真實哪邊才是虛幻? : 標題內文哪隻眼睛你看到討拍?我有說噓的都酸?有些講話那樣不叫酸啥叫酸? : 你眼睛要不要去看看眼科... 既然是酒店外的場合認識,那應該會把酒店的事情撇開,談場純純的愛。 結果第一次見面就要去酒店消費5500… 那不就擺明了用APP是在拉生意。 明星跟圈外人談戀愛,會叫對方買足自己所有專輯? 會嗎?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覺得不會。 : 說屁話噓的沒內容的,你成就感需求真的很低很可憐 : 錢是老子我的,我拿去燒拿去丟垃圾桶也我的事 : 不知道噓是噓啥的,錢你給的逆?Zzz 你也不用這樣。網路上什麼人都有。 你敢發問,就要敢接受人家的推跟噓。 這也跟你成熟度有關。不用一直講別人什麼成就感很低這種沒意義的話。 而且那個噓又不一定是噓你,很多時候是噓那件事、那個對象。 比如說我發個文,我說馬英九是個小峱峱 底下一堆人噓我,「幹,他真的是個小峱峱」 難道我要生氣的說幹嘛噓我?心胸開放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7.102

tsming:再噓他會崩潰的,都開始嗆人沒工作很閒才有空噓他XD 03/24 2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