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MANY 普利盤選擇及普利珠配法
Apr 21st 2014, 22:07

小弟MANY110原廠因為騎了三年24300KM原廠碗公嚴重生鏽冷車起步已打滑嚴重會一直頓一直抖。

最近決定來改一下傳動首先我選中2個牌子碗公先鋒跟仕輪,由於先峰沒有出MANY或是VR或是VJR的碗公,於是我選仕輪的碗公磨砂刻溝那組,大彈簧原廠應該是800轉我換成仕輪VJR用的1000轉,皮帶因為也快斷了我換上日本BANDO 改裝車專用皮帶,他分2種一種比較短一種比較長,露天賣家說比較長的拉轉好拉有改傳動要買長的所以我就買長的。

重點來了原廠我什都沒改起步加速一般我一個人80KG尾速可105KM左右完全不脫拉直接上去。

現在我換了仕輪碗公,仕輪大彈簧1000轉,日本BANDO改裝車專用皮帶,現在起步到80KM這中間起步很快加速也比原廠來的好,但是尾速只剩95KM要到100要拖很久不一定會到有時只到98上不去了,我說的都是表速。

因為之前換傳動時普力盤。壓版。楓葉盤普利珠都沒壞所以我就都沒換。

現在我的問題就是~是不是要更換普力盤組目前原廠都沒壞,如要更換普力盤一樣要換仕輪的嗎?普力盤有分什起步中速或是加速或是尾速再用的嗎?還是原廠沒壞繼續用改變珠子配置方式先試試看就好?

普利珠原廠是7克,假設要配回以前可以直上105KM不脫拉該換幾克可以對應我所更改的三樣東西。

我爬文過有人是3顆7G,3顆7.5或是8G配33配,有人是換8G的6顆,我有工具這我可以自己換,但是我想聽聽專家意見我才知道我該怎做。

以上答覆我給20點,請專業人士針對我問題回答,別叫我直接改缸等廢話跟廣告,針對MANY110 普力盤選擇跟普利珠配置回答。

 廣告一律檢舉。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