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仍在聯繫的前男友
May 8th 2014, 10:52, by lastballad

作者lastballad (ㄟ口)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仍在聯繫的前男友

時間Thu May 8 10:52:46 2014

以下為代PO,第一人稱部分是我朋友 ============================================================== 小的與現任女友交往一陣子了 有件事情一直糾結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想了很久,本來想自己調適,可是遲遲找不到出口 決定還是想要發文諮詢板友的意見 先說說我和我女朋友的之前背景 小的和前任女友分手原因是因為前女友愛上別人 前陣子的偷看文讓我相當有感觸,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是選擇不看不過問的那個人,但放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被劈腿了 雖然沒講明,但是我知道 而分手是我前女友提的,因為她覺得我對她太沒安全感,讓她覺得很煩 而女友的部份,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因為感情淡了,最後算和平分手 他們在一起好幾年,不過最後一段時間我女友劈腿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但是他們沒多久就分開了,因為男的很爛,兩人從此不再連絡 這件事情她的前男友直到分手都不知道,但她自己感到相當罪惡 不過她也很坦然的跟我說了過去的所有事情 當然這是在我們交往之前我們彼此都互相知道的事情 我和我前面交往過的兩位女友都沒有再聯絡了 而我女友的前男友和我女友還是朋友,只是不太常聯絡 女友告訴我她和前男友現在僅是很普通的朋友 而她的前男友不知道她現在再跟我交往的事情,社交圈完全不一樣 幾次我女朋友請我幫她回LINE時會看到他前男友傳LINE給她 大概是問她最近如何,工作如何,家裡怎麼樣之類的 頻率大概一個月一兩次吧,其實剛開始看到心裡覺得不是很舒服 但是覺得這又沒什麼,於是後來就沒再掛心,也沒去問他們聊了什麼 只是最近女友發動態,前男友總是會在第一時間表態、關心 這件事情梗在我心裡一陣子,我覺得這件事情很小 可是又讓我心裡不是很舒服,雖然我自己一直找管道紓發 我也沒有讓女友知道這件事情,我雖然盡量不去想,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會在意 可能因為我沒辦法明白分手後繼續當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對我來說要繼續和曾經那麼親密的人保持朋友關係,真的有點難 再怎麼樣都會跟其他的朋友不太一樣,想要像最初認識的平常心 我是做不到的 要讓我自己短時間無視似乎是不可能 我一直在思考是否選擇忽視這個人久了就可以不在意 或是說我可以怎麼樣與我的女友溝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4.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517577.A.34A.html

shrimpball:3女友沒讓前男友知道目前狀況的話他會以為自己還有機會 05/08 10:54

WenliYang:溝通無用 而且 劈腿女建議塊陶 05/08 10:55

love1020day:要溝通,當然就是直接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啊! 05/08 10:59

x3215987:個人覺得跟前任聯絡,一年一次都嫌多 05/08 11:00

conan805:請記得說明你的立場 但是別把看到訊息的事情說出來 05/08 11:04

NSyaoRan:危險女性 從你應對覺得你無法控制 05/08 1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