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七夕的小禮物?
Jul 31st 2014, 15:17, by iwaitu

作者iwaitu (It's hard to die)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七夕的小禮物?

時間Thu Jul 31 15:17:02 2014

BG板的朋友大家好, 我的兄長(65年次)最近問我一個問題讓我不知怎麼回答,想要請大家給點意見。 事情是這樣的,我哥在前一段戀情結束後空窗了很久,原來以為就會這樣單身下去了 不過年近四十最近突然又很有成家的衝動,所以很積極的在認識新的女性朋友 最近令他感興趣的對象是一位75年次從事服飾業的小姐(他的朋友介紹的,年齡跟我一樣) 我哥有感於七夕將屆,想要表示一下心意,但是不希望太刻意造成壓力所以向我求助: 目前才見面3-4次,有好感但還沒發動積極追求, 想要在這樣的日子有所表示的話,送什麼比較好呢? 我給的意見是送食物的比如說巧克力、蛋糕等,比較不會讓對方心裡有負擔, 但是他說除了這個以外還想要送些其他實質的禮物,但是他暫時想不到什麼。 我說那就送個品牌鑰匙圈或是吊飾之類的(想像是像agnes b.那種,約1000以內) 如果是我的話會應該感受到這是有價值、挑選過的物品, 有包含心意在裡面但是不是太貴重,而對方從事服飾業對品牌應該具有一點敏感度。 但是問了我男友意見,他說覺得送那個沒什麼意義,送我我可能會丟到抽屜(XD) 如果是他的話可能會送零錢包那種每天會帶在身邊拿出來用的, 我反駁說如果我原來就有慣用的零錢包, 除非是已經有喜歡對方、或是真的很喜歡那個零錢包才會拿出來用, 更甚如果對對方沒好感的話會避免在對方面前使用他送的禮物以免造成誤會 實不相瞞本身對於過節一事也是十分苦手(倒 所以希望版友有更好的意見惠請提供參考~ 先感謝大家提供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791025.A.0B7.html

e04bank:送面膜之類的保養品? 07/31 15:21

kaiyine:還沒開始追就在情人節送太有心意的禮物不會很怪嗎? 07/31 15:25

kaiyine:感覺就像從零跳到直接告白一樣@@ 07/31 15:26

u5710587:約去看煙火吧 07/31 15: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