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LG-D855 G3 32g 金色開箱和使用心得
Jul 31st 2014, 00:20, by garyman

作者garyman (綠色家園)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LG-D855 G3 32g 金色開箱和使用心得

時間Thu Jul 31 00:20:51 2014

圖文版:http://nice1play.pixnet.net/blog/post/106113473 手機是在中華電信直營店將3G升上4G搭配方案最低月資費辦的 隨機有贈送圓形視窗感應皮套(這後面有故事,手機還會自動關機) 手機是直接在直營店裡開盒驗機 所以有反光的光影避不掉(抱歉囉) 看到這麼大的螢幕但是以橠來說握起來不會太難操作 手感還不賴 背蓋很明顯可以看到"輕量化類髮絲紋"設計 就是塑膠殼的厲害名稱 不過處理的算相當有質感 標準配件:旅充、傳輸線、耳機、原廠離電池、快速入門手冊 還有中華電信Hami Apps新手禮包 螢幕畫質當然無可挑剔 QHD的解析度,看甚麼都賞心悅目 背蓋部分就有點玄機 金屬導線是連接無線充電線圈 不過無線充電座得另外購置 機身上有接點連接背蓋的感應線圈 1300萬畫數主相機+雷射快速對焦+OIS+雙閃光燈 電源鍵式設計在鏡頭下方,有時食指要去按的時候,都會先按到鏡頭 不過如果使用感應皮套,直接開蓋、闔蓋,就省去按電源鑑的麻煩 皮套不開蓋時,直接中間點兩下就可以顯示時鐘 還有六種基本功能,如果只是要看時鐘,或是要立刻拍照都很便捷 左上角還有三色的訊息指示燈 有簡訊、未接來電、或是充電狀況 訊息燈會閃爍不同顏色告知 我的版本是3g RAM / 32g ROM 有網友有疑慮是否ㄧ開機RAM就佔一大半 我的是使用了1.0GB RAM,還有1.7GB, 總儲存空間32GB還剩24.68GB 既然辦了4G,當然會想測看看到底能跑多快囉 Speedtest應該算是很通用的軟體 在3G時,通常測一次大概5~6MB 但是測4G時,ㄧ次就用的80MB 如果你不是辦吃到飽的方案,還是省著點用吧 接下來就要來說一開始的故事 ㄧ開始服務人員是給我上面這種背蓋,型號:CCF-340G 這一種是感應線圈直接做在背蓋上,所以裝這個皮套是要把原來的背蓋拆掉 想當然耳厚度就只增加前面圓蓋的厚度 後來服務人員表明給錯了 贈送的皮套是下面這款,型號:CCF-345G 這是原背蓋不用拆,直接把皮套背蓋扣上去 當然整體厚度就多了ㄧ些 在來就是我拿到手機後五天,就自動關機四次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想說是壓到電源鍵 但是發生到第四次,而且是放的好好的狀態下 就忍不住打給直營店,直接表明我要換新機 服問人員是有詢問,有沒有可能是軟體相衝造成 剛好我是3G轉4G,4G晶片需要等兩天才能開始用 所以這兩天我只有把電池充飽,其他甚麼軟體都沒灌(也是剛好很忙,沒空玩) 這兩天的級間就曾經發生過"自動關機"的狀況 服務人員聽完我的狀況,也很"阿薩力"說好,但是沒有現貨可以換 必須下需求等進貨,才會通知我拿手機去更換 我當然沒意見,只是心理會毛毛的,因為七天鑑賞期就快過 在等待的期間,我又發現下圖的狀況 開啟Google map,我的LG G3 所指的方向都會差一個角度 當然在空曠處、無電子器材旁邊,結果都一樣 過了四天終於通知我要來換新機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換完手機,當然就要開始好好瞧一瞧 用安兔兔測試一下,總得分34388 電池從9%到100%充飽,花了1小時45分鐘 充電時間相當迅速,充電完成時,手機溫度會覺得微溫 不會有發燙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我比較在意,相機的表現 LG G3 標榜雷射對焦,0.2秒完成對焦 以我非常不專業的使用結果 在光線充足的狀況下,"輕點即拍"照像速度跟其他手機比起來,算是相當快速 在拍小朋友的時候就很有感覺 通常小朋友的動作跟表情稍縱即逝,很多時刻都是在搶拍 第一張沒拍好或沒拍到,就只能等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出現同樣的表情 連拍沒辦法取代搶快的需求 至於在光線昏暗下,對焦到拍照完成就會有點時間延長 拍照的品質,就要看每個人主觀的判斷,我是很滿意了 整個使用的介面上有滿多方便的設計,容易上手 滑動手機我個人是沒有感覺有頓挫感 滑快滑慢感應自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6737254.A.6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