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些年歡樂的日子該再見了
Oct 21st 2014, 03:31, by hank0504

作者hank0504 (輕輕輕輕輕熟)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些年歡樂的日子該再見了

時間Tue Oct 21 03:31:00 2014

前前後後交了九任女友 就只有妳,讓我最心疼讓我最呵護 我們一起走過的五年日子不長不短 一度以為我們會有結果,一度以為我們都可以為了對方改變 但是果真,不合的結果就是不合,兩個人再怎麼能忍 還是總有爆發的一天。 沒有誰對沒有誰錯,就是個性不合罷了。 分開後不久,妳以妳出色的外表也迅速的交了一個新的 原因很簡單:不甘寂寞 我天真的以為分手後可以當個普通朋友,我錯了。 我發生了一些複雜的感情事,也對某女付出了我的真心 但是關係複雜我們無法修成正果 於是我近期臉書常有些動態,妳誤會成我在說妳, 直到今天,妳很明白這個動態不是在說妳 妳打來的語氣很兇,質疑我 妳說妳很傻,一直以為我在講妳。 但是妳有想過嗎?現在的立場妳還來質疑我這些目的為何? 我知道妳很想複合,不過妳還是交了新的人。 我們的理念就是不合,個性就是不能合起來。 講的好像我騙了妳,騙的妳團團轉,讓妳以為我一直再留戀妳 一切不都是妳自己的劇場嗎? 我終於發怒了。 還是不要聯絡了,我只是覺得可以做朋友聊聊天什麼的沒關係 不過既然妳心態不正確,就斷開吧 等到哪天真的放下了,歡迎再次交心,畢竟說到底 我們也很熟悉彼此了。 雖然悲痛,不過這樣對我們都好 發怒的動態發了不久,某女也主動上來關心我 開心也心酸,我們很適合,但終究只能這樣 可能,這是之前的我所做的事情的結果吧 總有天,有些事情會回到你身上的 曾經最重要的妳,我們未來再見 近期最重要的妳,希望我們能見 如果真的都會回到身上的話,那我的報應 應該不只有這一點。 真心悔過。 我願意,一個一個向妳們道歉。 不求原諒,求一個心安 也求自己能向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曾經最重要的妳,我們未來再見 近期最重要的妳,希望我們能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57.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833464.A.3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