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道別
Oct 21st 2014, 00:04, by lanpaopao

作者lanpaopao (泡泡)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道別

時間Tue Oct 21 00:04:45 2014

分開一年多了,再看到自己去年的文字 還是有些鼻酸,我相信我們曾經深愛 只是無緣到最後 我過的很好,希望你也過的很好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 t to say goodbye- Life of Pi. 的確,生命是由一連串的分離組合起來,藉由分離成長,再和下個階段的自己相遇。所以 我們畢業,我們生離,我們死別,我們就這樣讓時間帶著我們模糊所有的淚水和記憶,在 學習放手的過程中跨過人生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只是惆悵原來最奢侈也最難的是好好說 再見。時間就像馬車,往往無法留給我們道別的機會,只負責拉著我們向前,停滯於過去 就是狼狽地被拖著擦出一身傷,所以分離只有剎那的一個瞬間。或許就是因為如此,人永 遠無法學習怎麼好好說再見,只能告訴自己:往前走,時間會帶走並癒合一切。 其實我沒有想丟掉任何紀念品,也沒有想刪除任何照片或訊息。所以,那對有著兩人姓氏 的紅包袋仍並排在我桌子的中央,拍立得還是掛在房間最顯眼的角落。我知道某個程度上 我還留在過去,我知道我必須即時跟上時間的節奏,我知道我應該和Richard Parker一樣 ,一樣頭也不回地就消失了,因為在背行的分岔路上道別太痛。我猜我試著在保留所有回 憶的同時好好說再見,好好和他道別。對我來說,Richard Parker是時間,不是感情;是 時間不回頭的走了,而感情值得一句保重。我想向這段過去的全心付出致敬道謝,想讓這 段過去的極致演出完美落幕,所以我抵制著時間移動的步伐,站在路口深深的一鞠躬。 或許說,我和他都是Pi,知道過去時光存在,知道我們共渡了那些日子,但到了離別時, 時間仍像Richard Parker一般無所眷戀的向前走。於是不管願不願意,即便再捨不得,我 們都在前往未來的路上了,只是我們會記得這段故事和一同經歷的一切。也或許人生就是 這麼一串無理數,沒有規則和邏輯,只有數字隨著時間無限的延展。我想我只是懂得放手 了,而不是放下了,我承認。我沒有想割棄任何過去,只是想在好好道別後將它們歸到現 在它們該在的角落,像愚公移山一樣,一點一滴的搬。 我緩慢地跟上時間的腳步,仍不斷回頭望,因為知道他的背影會因為距離漸漸淡化而不捨 ,我們在同一月台搭上了不同的兩輛列車,背道而馳的向前飛奔。我讓自己和過去道別, 卻無法和他道別,因為未來不將再重疊。流淚說祝福或成全都是太矯情的了,我口中只有 說不出口的再見。先和你說早安、午安、晚安,因為我們不會再見。 也給正在學習道別的你/妳 有天我們都會發現故事和回憶都已經過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03.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821088.A.CE7.html

clindy: 推! 10/21 00:18

kiki543: 正在學習道別推10/21 00:20

tina0117: 寫得好好,謝謝妳!或許真的不可能放得下,只是逐漸鬆手10/21 00:36

謝謝,要恨對我來說太難 讓自己過的好才是最重要的 相信Tina也會慢慢的走出來 ※ 編輯: lanpaopao (111.80.219.144), 10/21/2014 00:46: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