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你的最愛不是我
Nov 22nd 2014, 06:56, by Nekone

作者Nekone (馬尾千歲)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你的最愛不是我

時間Sat Nov 22 06:56:11 2014

※ 引述《wisechoice ()》之銘言: : 你的初戀長達六年,你們曾經論及婚嫁,最後因家人反對分手, : 你曾說你花了兩年才走出這段感情 : 至於我,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 你對我很好,十分照顧我,讓我相信你是對的人 : 某次閒聊中,你說"我的最愛已經嫁給別人了" : 你知道嗎?我聽了其實很難過,我們也快步入禮堂了,但是我卻不是你的最愛 : 我一直在調適這句話,同時反覆想著你對我的好,只是想到時心裡酸酸的 : 你是愛我的吧? : 雖然我不是你的最愛 我也聽過類似的話.... 所以想說來個心得分享.... 首先,有時候男生講這樣的話,其實他沒多想什麼。 那時我剛聽到對方這麼說... 心裡也是一肚子火; 覺得「那你不會去追回來喔?」「老娘是你的備案喔?」之類的... 有種自己那麼珍視的對方,竟然不是那麼看重自己的落差; 然後就陷在一種「是不是自己不夠好?」的自卑想法裡。 提供一個方法你可以試試看; 先建立起「其實他並沒有多想什麼」的前提之後; 跟他理性溝通說:這樣的說法,其實會讓自己有些受傷.... 通常講過之後;對方會明白這樣子的說法很不OK,自然就會修正。 (還是一直掛嘴上,那就真的很白目了..不過你說他平時對你很好; 我覺得放下情緒,好好地溝通;你男友會知道的 ^^) 再則,會有這種失落的感覺;其實就是把這句話看得太重了... 感情裡不是只有他有選擇權;你一樣也是有的呀~ 如果他是老是講這種話的白目,那你可以評估自己想不想要說出這種話的人。 與其在這句話裡頭打轉, 不如把時間拿來做其他事.. 把這句話看輕一些,這句話對你的傷害也就會輕一些; 試著只要想到這句話心會酸酸的時候; 先告訴自己「他那時講那句話並沒有特別多想什麼」 然後做些事情,轉移注意力; 一段時間之後, 由於前面的溝通,你男友不會再講這類的話; 你的心情也會漸漸不被那句話影響唷。 :) 提供給你做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06.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610574.A.DD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