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揪團] 徵求唱歌自認為好手加入LINE群組
Jan 1st 2014, 21:53, by BILLBOARDS

作者BILLBOARDS (桃園~溫柔低蟹女)

看板ChungLi

標題[揪團] 徵求有唱歌興趣或強者的同好

時間Wed Jan 1 21:52:40 2014

大家好,我叫貓兒也可以叫我小蓁,住八德 因緣際會下朋友找去參加超偶或是金牌麥克風 填寫報名表時突然有感而發,我的拿手歌曲是什麼? 強項是什麼?有待加強的地方在哪? 似乎都有點一點點空白,當初都為了興趣而唱,還很少跟朋友切磋 所以我想徵求唱歌 這方面的同好,不管男女皆可,大家一起互相練歌還有台風 一起玩一玩自己的聲音,欣賞各種歌曲類型的表現, 也想看看如何把歌曲矯情的淋漓盡致XD。 歡迎鄉民加入我的LINE 或是FB~大家一起找時間出來練歌。 謝謝。最好是以LINE為主方便群組管理和揪人如喜歡兩個都加也沒關係。 LINE:chensuichen FB:https://www.facebook.com/suizhen.chen -- 正妹在MSN上最常說的三句話: 好人 帥哥 宅男 嗯嗯 好無聊喔 (離線) 我去洗澡囉 ^^ 我去打扮一下待會見 ^^ (離線) 明天可以請你幫我修電腦嗎 ^^ 明天我爸媽不在家 ^^ (離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72.116

BILLBOARDS:人數到達後就會刪掉文章了.希望是自認為強手的來喔^^ 01/01 2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