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母親節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母親節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母親節將至 藝人大"談"媽媽經
Apr 20th 2014, 05:01

民視 – 

母親節就要到了,在螢幕上擁有好媽媽形象的演員劉秀雯、廖家儀還有文汶,上綜藝節目大談如何詮釋好媽媽的角色,還在現場大秀演技,帶您一快來瞧瞧。

主持人余天:「心事若無講出來有誰人會知。」

主持人余天現場演唱心事誰人知,讓藝人文汶感動想起媽媽。

藝人文汶:「我媽那時候我小時候,他常常去工作沒辦法回來陪我,所以他很喜歡唱這首歌心事誰人知,我每次只要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沒辦法。」

母親節要到了,藝人文汶、劉秀雯還有廖家儀,三個人上節目大談如何扮演好媽媽的經驗,聊著聊著主持人還現場大考三人演技。

藝人廖家儀vs.主持人侯怡君:「反正我就是要嫁給他就對了,君君好我說的話你不聽是不是,一定要這樣演嗎,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演啦,君君算媽媽跟你求啦。」

藝人劉秀雯vs.主持人余天:「有一個女的好像是人妻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我就把他帶來,他的肚子就大起來,哎唷夭壽你那真的是你的嗎。」

戲裡下過苦功演好媽媽,那現實生活中呢?

藝人文汶vs.主持人侯怡君:「番茄要演一個好媽媽,買菜哪有這麼簡單,54321好。」

藝人文汶連考三題都答錯,實在有點糗,反而出道較早的廖家儀、資深演員劉秀雯,答對較多,果然薑還是老的辣。(民視新聞 黃儀 沈建宏 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