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被其他男生接送與吃飯,沒有先說
May 14th 2014, 15:33, by rain7597

作者rain7597 (label)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被其他男生接送與吃飯,沒有先說

時間Wed May 14 15:33:56 2014

※ 引述《x123456 (GOOD JOB)》之銘言: : 小的與女友從認識到交往約半年, : 某天如往常一樣時間下班, : 因為他是搭公司交通車回家, ********** : 上班的最後訊息是 : 我:趕快去搭車 快要來不及了 : 女:好 我走了 : 之後我剛好走到公司門口 : 發現他竟然是上了一個男生的車 ******** 幾個點 1.好處:有專車坐既可吹冷氣 聽音樂 可以晚點出門 中間累的話又可小睡片刻 這麼好康 誰要坐公司車 說不定男生連愛心早餐都準備好了 你還在那 邊裝貼心趕快搭車喔! 2.頻率:這個男的沒企圖 騙肖 簡單問你一句 在公司拿全勤獎的人多 還是遲到的人多 為什麼遲到 就是想賴床嘛 這男的很有心 女生肯定也知道 但就是默認了 況且這事件會是第一次發生的嗎 白天就算了 可能有起床氣還要上班 不太會 有曖昧的話語 但是晚上哩 你不會傻到男的只載單程吧 車子這麼小的空間 彼此的呼吸 香味 都感覺的到 掏個錢請吃飯 女生就覺的大方 再看看夜景 眼睛就瞎掉了 拜託 女生超重感覺 就算沒本壘 親親 摸摸 抱抱 應該有 不然 你以為男的愛做白工喔 一點福利都沒 : 而我不認識這個男的 : 確定她上車被載走後 : 我就傳了訊息問她 : 我:有趕上交通車嗎? : 女:呼~Safe : 我要睡一下 : 我看到訊息超級傻眼 : 又生氣又害怕 : 於是打電話給她 : 但是女友沒接 : 過了30分鐘後,女友主動打來 : 我:妳在哪裡 : 女:我在東區,因為車在這邊下車 : 我:那為什麼你的交通車是朋友的車? : 女:因為我們有約吃飯 : 我:那為什麼你不先跟我說,還騙我說是坐交通車 : 女:我沒有要騙你啊,我沒說我坐交通車 : 我:那上班的時候妳怎麼不先跟我說? : 我傳LINE的時候為啥不跟我說? : 女:先這樣吧 晚點再說 : 電話就掛了 前面問題已經發生了 就已經不是問題 你爭贏了 → 女的見笑轉生氣 分手直接找男2號 你爭輸了 → 女的更有理 以後光明正大找男2號 因為你理虧嘛 也不能韓扣 你要想的是怎麼「處於制高點」 而不是解決問題 愛情沒有對錯之分 只有誰的價值比較高 誰的吸引力比較大 你若懷疑 花點小錢請偵信社幫忙調查 大錢花在女友的身上都不手軟了 何況這點錢買真相 值得啦 案例:對的變錯的 就跟警察私自去小偷家拿贓物 就算你是對的 也因證據能力不足 小偷無罪 : 之後女生的LINE傳說沒有騙我,也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 覺得我不信任她 : 接著就是一直用LINE吵架,我沒接她的電話 : 隔天我們見面吵架的時候,載她的男生有傳liNE過來 : 女友堅持不讓我看,還說不要碰我 你是豬桃喔 犯了大忌 這時有歷練的人 會當做若無其視 這樣進可攻 男友的福利還是有 退可守 你加倍對她好 除非完全沒羞恥心 不然多多少少有罪惡感 再者 吵架只會 拉近女友與他的距離 除非你一開始就打算分手 不然千萬不要吵架 因為女方絕對會搬出 是不能有異性朋友喔 你不信任我 這兩大招 局都被你打破了 > : 說不要逼她 : 各位大大,請問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 是我不夠信任她嗎 : 我態度太激烈嗎 : 這段感情該不該繼續呢? : 現在的我好徬徨 沒辦法 要拿回領先局面 請先道歉 女友現階段之所以還沒接軌 是因為還不確定 對方有沒有比你優 換句換說 還在評比 男1 VS 男2 拿回男友身份制高點後 且偵信社確認是PU無誤 想一想要怎樣 一.進可攻 ‧十倍奉還:你也來個吳鳳接軌 你把她當做工具 該爽的爽 開始找下一位正牌女友 找到後提分手 同樣是分手 主動提就是有殺傷力 因為對方就算已經有這個心 還是會嚇到(來不及準備 可能還在跟男2曖味) ‧百倍奉還:PTT有類似案例 二.退可守 →不建議 就算挽回了 PU永遠是PU 不會穿上衣服成為人 無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8.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052839.A.195.html ※ 編輯: rain7597 (1.34.218.26), 05/14/2014 15:37: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