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約男友看電影
Sep 22nd 2014, 21:12, by fff0722

作者fff0722 (是哏不是梗)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約男友看電影

時間Mon Sep 22 21:12:08 2014

※ 引述《catnightkiwi (此帳號目前無人使用)》之銘言: : 如題 女生先來問我男友要不要去看 : 我男友還滿想看那部的 再加上她說平常也會約人去看 : 所以男友決定來問我 : 但我對於兩個人單獨去看這點不是很開心 : 我平常的認知是交往後就應該要避嫌 : 我也知道有些人認為看電影就是看電影 沒什麼 : 我應該怎麼回答他呢? 交往後就應該要避嫌+1 不過.............我自己也曾經是這種例子的當事人(汗) 那是大學時期室友的男友........ 算是少數當時跟我有相同看相聲興趣的人,所以儘管我覺得不妥, 但為了可以有人看完討論,還是一起去了, 其實我內心是希望室友也一起去,有問她,可惜她沒興趣。 (而且票很貴,如果是電影的例子我請客倒是也沒關係。) 最後當天是一群人(我+室友情侶+其他室友)一起出發, 我跟室友男友去看相聲他們去逛街,結束後再會合。 本來是為了有人一起討論才去,不過那種「內心不妥」的感覺下, 最後也沒很熱絡的討論內容……就真的只是「看完了」。 ………現在想想居然會作出這種會被噓的行為,當初應該硬撐也付室友那份的錢。 = = = = = 另外給原po的建議,你說要一起看他以不是你電影類型的理由來拒絕這點…… 1) 他很強勢,不跟非狂熱者一起看 2) 你很強勢,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想接受 不管是哪種,原po對英雄電影其實可以多一點接受(現在的英雄電影其實拍的不錯) 而且近年來英雄電影這麼夯,這種事情也許還有可能發生的(復仇者2,超人vs蝙蝠俠 ……等等,很多英雄電影都是預定上映的阿!!) 要不然就培養一些也是英雄電影狂熱者的眼線,到時讓眼線跟去X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9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91531.A.100.html

evavsme: 原po男友已經道歉說要多約一些人去了喔~ 09/22 21:37

fff0722: 我後來看到了~~^^ 09/22 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