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想飛
Oct 7th 2014, 10:08, by AmaneMomo

作者AmaneMomo (艾瑪尼)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想飛

時間Tue Oct 7 10:08:09 2014

電影簡介: 「想飛」是臺灣首部戰鬥機電影,是李崗所拍攝的一部愛情、勵志故事 電影中描述男主角進入空軍官校後,一連串飛行訓練的過程 (以上應該沒爆到雷吧?) 其實很少進電影院看華語電影,一個月至少會進電影院4、5次 看的多半是好萊塢動作大片,還記得最後一次看的華語電影是救火英雄 也不喜歡在電影院看愛情文藝片,因為在電影院裡觀賞,總覺得時間無比漫長 至於國片都選擇在家裡看電視就好,甚至沒看過也無所謂 然而「想飛」有點超出我的預期,2個半小時的電影不會讓我感到冗長 它以輕鬆、詼諧地步調,帶我走入空軍的飛行生活 這部片走的不是青春熱血(雖然我覺得往這方面拍會更吸引我) 它的定位比較像是講述一位空軍歷經求學、飛行訓練、愛情、挫折的過程 讓我不禁懷念起以前大學求學時,那種純真的生活 說真的這部片有很多不盡完美的地方,如飛機遨翔天際很假、運鏡不流暢等等 平心而論我很難講出一個理由,讓你非買票去看它不可 (除了它是部國片,以及導演是李安的弟弟外) 但是,儘管有許多可挑剔的地方,這部片有這麼一刻打動了我的心 明明早猜到這個片段會演什麼、下個地方會出現什麼 依然被電影的劇情所感動,還很不好意思地假借喝飲料,偷偷擦掉眼淚 這一點我覺得比空有明星加持、動作場景,卻沒有故事劇情的大片 它值得被推薦給大家觀賞 (突然想到之前看的韓片「獵鷹行動」,雖然兩者性質不同,但「想飛」比較好看) 可看指數:★★★★☆(應該是三顆半) 娛樂指數:★★★★☆ 動作指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647693.A.EA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