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老婆在冷戰-_-#
Oct 6th 2014, 08:38, by enjoyboy

作者enjoyboy (改變~!從現在起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老婆在冷戰-_-#

時間Mon Oct 6 08:38:16 2014

※ 引述《keroro168 (原來我不帥)》之銘言: : 大家晚安 : 早上下班回家跟老婆閒聊 : 聊到上禮拜去新竹內灣玩的事情 : 新血來潮,就講了一個想講的 : 我:老婆,妳知道嗎,上禮拜我去內灣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的,手腳纖細 : 然後超凶的,真是不科學啊! : 旁邊還有她老公帶著小孩來玩 : 這時候我接著講了一句話 : "真羨慕她老公啊!" : 就這句老婆跟我冷戰 : 一直跟她道歉勸說都沒什麼效果 : 就要放假了,卻跟我鬧僵了 : 要怎麼跟她講才會變高興啊( ̄▽ ̄) 原po可以跟我老公學習 如果我在路上看到正妹,我指給老公看:『這個女生好正』 老公一定回答:『還好耶 老婆比較正』 有一次是遇到一個女神級的網路美女,趕緊跟老公說:『天阿 她本人也太正了』 老公不以為然地回答:『有妳的一半吧』 如果是看到身材火辣的,老公的回答一樣是:『哪有 老婆身材最好。』 有時候我問:『剛剛有一個穿中空裝的正妹經過,你有看到嗎?』 他會故作委屈說:『我為了妳的安全都專心騎車,哪像妳一直看妹,妳是不是喜歡女生? 』 我懷孕變胖很焦慮,照鏡子會忍不住一直說:『現在好胖好臃腫。』他會很認真回答我: 『不會,每個時期都有不一樣的美麗,我覺得現在的妳很美。』 雖然知道不是真的的,也許在他心目中是真的,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不過我想說的是, 其實會講好聽話的效益很高。 我聽完一定是狂笑,然後飄飄然,開心的並不是被說比正妹漂亮,而是我覺得老公一定是 很愛我,才願意講這樣講。 另一半開心,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對吧? 如果願意哄老婆,讓老婆開心,換來她死心塌地愛著你,不覺得很值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5.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555899.A.5BD.html ※ 編輯: enjoyboy (114.44.65.227), 10/06/2014 08:39:37

SongYuuu: 哈哈好可愛 真的就算假的也開心 10/06 0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