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麼走下去?
Dec 16th 2013, 18:27, by freedom1986

作者freedom1986 (仙崎大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走下去?

時間Mon Dec 16 18:27:27 2013

※ 引述《book2381 (丁小三)》之銘言: : 交往滿五年了... : 我還是很愛她,雖然之前因為某些(性)事不合(她冷落了我二個月) : 期間跟年輕的帥弟弟 合照 PO FB...(笑的很開心嘛) : 還跟很久之前的老同事(帥哥) 約旅遊...(本來是約二人,後來我反對才說三人) : 一直被冷落,我也很無聊就是了,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你女友這樣對待你,真的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用女友這兩個字 來稱呼故事中的女主角 感情都五年了,有時候會因為習慣而彼此疏遠一些 但不至於有這麼多直接往男友臉上踏的動作 簡直不給你面子阿! 你會感覺熱臉貼冷屁股,代表你還算正常 但有個疑問是,你女友交往前就是如此開放嗎? 若是的話,這篇就沒有意義了 : 我對她依然的好,只是她說...我們感覺變了,不會再像之前那麼好了 : 第一次,在寒流來臨的夜裡,她一個人看海... : 我約她吃飯的時候,第一次,問了她,到底要不要分手? : 我只是要一個確定的答案,她說不要... : 第二次,忘了...也是說不要分 (然後還說要時間考慮) : 第三次,在我家...........依然對我很冷淡,依然不理我 : 我再也忍不住了,要她給個答案... : ROUND 1 : : 她:她說她要時間考慮 : 我:現在就決定好嗎? : ROUND 2 : : 她: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 我:心如刀割...我難過,妳把牆上的照片拿去丟了吧 (合照之類的有放七張) : =====中場休息時間 ================二個人雖然離的很近,可是心卻好遠============ : ROUND 3 : : 情境說明:我喝了些貝禮詩的奶酒,嘴巴滿滿的奶+酒味... : 我躺在床上 難過....(二個人都沒說話) 我心裡想, : 等雨停後,載她回家,結束這五年的愛情 : 她突然撲了上來,瘋狂的吻... : ===============由於不是SEX版,簡單帶過就好了...================ : 做到一半,保險套(杜雷斯)破在裡面(不過沒射),雨也停了,就休戰了... : 這天,她又給了我 不要分手的答案... : 我該如何是好? 實在是猜不透這個女人啊? : 一直不要分手,卻又一直對我冷淡,也不主動連絡,打電話傳簡訊也愛理不理的! : 怎麼搞的...到底 這一段落落長的,給你幾個字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可以確定的是對方不是要你的身體(你說過你們那方面不合) 既然都無感了為什麼不分手 還不是怕分手後找不到更好的人 今天你還肯照顧她對她好,對她來說是有益無害 然而,她這陣子我想也沒閒著 騎驢找馬就是女方的目的,女方也會擔心她找的馬是不是玩咖 然後瞞著你跟別人私底下往來 等確定後,那天就是你解脫的時候! 簡單來講你就是被利用了,利用你比其他男人穩定這點 讓她進可攻退可守 這位book大大…… 請仔細想想,這種女人真的是你以後要陪伴一輩子的那種人嗎? -- 要公平就不會和平,要和平就不會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8.135

book2381:謝謝,努力思考中... 12/16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