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超難訂位的王品集團旗下平價鐵板燒~hot7
Mar 17th 2014, 11:45, by elisa10

作者elisa10 (罵許&捏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超難訂位的王品集團旗下平價鐵板燒~hot7

時間Mon Mar 17 11:45:16 2014

餐廳名稱:Hot7 新鐵板料理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電話:02-2737-11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AM~14:30PM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AM~22:00PM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319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照燒黃金雞腿、鍋燒壽喜牛、香煎櫻桃鴨腿 ------------------------------------------------------------------ *精美圖片的美味食記: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post/357753788 ------------------------------------------------------------------ 即將老一歲的我,今年和朋友們選在Hot7慶生, Hot7是王品集團旗下新開的餐廳,和石二鍋一樣走平價路線,雖然跟一般餐廳比起來價格 可能沒有到非常平易近人,但在王品集團的餐廳來說真的算挺便宜的, 可想而知,打著平價餐廳的王品集團成功了,從Hot7開業到現在,我們沒有一次訂成功, 就像石二鍋一樣大家為之瘋狂, Hot7只接受一個月內的訂位,例如3月15日只能預約到4月15日以內的座位, 在我朋友努力不懈打遍所有分店的驚人毅力下,終於讓我們訂到位於基隆路的 Hot7,說真的Hot7規定蠻多的,他訂位也有分梯次,晚餐時段好像第一梯是17:45,第二 梯是19:20, 因為其中兩個朋友下班後分別要從桃園和宜蘭趕過來,所以我們訂了19:20的那梯次。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太期待見到大家還是收到禮物,我竟然第一個到,我通常都要遲到一小 時當壓軸的說! 也因為我們訂了8人座,人數挺多的,所以必須等到要有相鄰兩桌四人座都有空位才有辦 法入內用餐,不然就必須分開座,我們當然要坐一起呀~怎麼可能聚會還分開坐~ 就這樣我們等到快八點才有坐位可以用餐,在這段期間店員有提供熱茶給我們飲用,所以 在外面等待也不至於太冷,只是大家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位於基隆路的這間Hot7室內用餐區很小,能容納的客人不算多,而且他們的鐵板燒方式並 不是一般半圓形鐵板燒然後饕客都圍成一桌的那種, 這裡的鐵板燒是設計在旁邊的,其實跟一般餐廳的座位陳設方式沒什麼兩樣,只是你可以 看到廚師煎炒食材的過程而已, 我這個人對鐵板燒是又愛又恨,愛的原因當然就是鐵板燒很好吃,恨的原因就是我很怕鐵 刮鐵的摩擦聲… 所以若有人跟我一樣害怕這聲音,可能要請店員安排遠一點的座位,不然真的會起雞皮疙 瘩~ Hot7跟王品旗下的西堤其實有點像,點餐方式都是屬於一個set,只是少了開胃菜和前菜 這兩個選項,多了時蔬和御食, 也因為西堤和Hot7的價位有差,所以Hot7的選擇並沒有像西堤那麼多,很多類別都是已固 定的, 而Hot7提供的一份套餐包括: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御食、甜品。 沙拉 ●和風鮮蔬沙拉 沙拉屬於固定的,只有「和風鮮蔬沙拉」這個選項, 沙拉上桌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好弱,擺盤也不美,就把幾樣蔬菜水果丟到盤子裡面這樣, 食材有洋蔥、生菜、小黃瓜、菇、蕃茄、小玉米,看起來新鮮,但吃起來沒有特別鮮甜, 不得以只好沾旁邊附的沙拉醬,沾了醬的沙拉吃起來就有比較好吃一點了,但整體來說還 是很不推他們的沙拉。 飲品 ●鮮桔青梅冰鑽 ●蕎麥決明子茶 (二選一) 這裡的飲品選擇也是非常得少,只有一個冰的「鮮桔青梅冰鑽」和熱的「蕎麥決明子茶」 可以選, 他們的「鮮桔青梅冰鑽」喝起來不錯,雖然我怕酸,但它並不會酸的很可怕,就像檸檬冰 沙那樣~ 而「蕎麥決明子茶」喝起來就很普通,是一般的熱茶,雖然有香,但味道偏淡。 飲品 ●和風牛筋清湯 ●山藥芡實排骨湯 ●銀杏牛蒡雞湯 (三選一) 「和風牛筋清湯」大概是這三樣湯品裡面料比較多的,他們的牛筋給的還蠻多塊,另外還 有蘿蔔搭配,湯喝起來很鮮甜,而且不會油膩,牛筋吃起來也不會咬不爛,非常軟嫩,但 整體來說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 「山藥芡實排骨湯」的山藥就只有一小塊而已,我們在那裏撈了老半天,還想說是我們漏 掉了還怎樣,竟沒想到真的是只有一塊山藥,排骨也少得可憐,雖然喝起來好喝不會太鹹 ,但料真的給得太不大方了; 「銀杏牛蒡雞湯」這道湯喝起來有很香醇的雞湯味,同樣也不油不鹹,但裡面的料跟「山 藥芡實排骨湯」一樣都很單薄,銀杏一樣只有一顆, 所以重量不重質的朋友可以點「和風牛筋清湯」、重質不重量的朋友可以點「山藥芡實排 骨湯」或「銀杏牛蒡雞湯」。 食蔬 ●清炒鮮蔬 這天的炒蔬菜是高麗菜,上菜的時候我誤以為來到了快炒店,因為平常去吃鐵板燒所吃到 的高麗菜都是灑有大顆黑胡椒的那種, 而這裡的炒高麗菜比較像是媽媽炒的家常菜,雖然還可以但只是一般般的炒高麗菜。 主食 ●嫩煎豚五花 ●鍋燒壽喜牛 ●照燒黃金雞腿 ●香煎櫻桃鴨腿 ●香蒜炙燒牛排 ●清蒸味增鯛魚 (六選一) 「嫩煎豚五花」吃起來外皮帶有一點焦,但並非烤焦那種不能吃的焦,只是烤到有顏色而 已,而裡面很軟嫩多汁, 搭配炒蒜頭一口吃到嘴裡既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很香很好吃。 「鍋燒壽喜牛」這道是我點的,他吃起來的肉質非常軟嫩,比菜單上任一道牛排類的都嫩 ,因為它切得較薄, 肉質帶有一點點血,但吃起來沒有血腥味也不會太生請放心,吃的時候搭配下方的洋蔥一 起吃非常棒。 「照燒黃金雞腿」這道是我們大部分的人公認最好吃的一道,他的雞皮煎的真的很脆,下 方的雞肉肉質有將油脂包覆在內,吃起來軟嫩多汁無比, 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超棒,不需沾任何醬就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香煎櫻桃鴨腿」外表看起來普通,很像一般居酒屋的燒烤,而且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櫻桃鴨, 因為平常我們吃到的櫻桃鴨都是切成薄片的,而這邊的櫻桃鴨是提供鴨腿,所以口感和外 觀會跟在外面看到的不太一樣, 雖說跟我以往吃到的櫻桃鴨是不同部位,但櫻桃鴨果然是鴨中之王,鴨腿也很嫩很好吃, 比牛排還香,可算是這天主餐的前三名。 「香蒜炙燒牛排」這道就跟西堤的原塊牛排切塊相似,這天我們是點五分熟,吃起來只有 中間部分微微見血,飽有較嫩的口感,外表較硬, 吃起來比較沒有像前幾道那樣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口感較為普通,就是一般在外面吃到的 牛排那樣, 同樣建議搭配一旁的炒蒜片食用,增加牛排的香味。 御食 ●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 因為Hot7少了前菜和開胃菜,所以男生來吃的話可能吃完主餐還是會有點空虛, 好險他們還有提供「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可以增加飽足感, 「蒲燒鯛魚蒸飯」的飯沒有很Q,吃起來大部分的米粒都黏在一起,上方淋上醬汁,並放 上兩片小雕魚,吃起來沒有很精緻,很像一般小店家賣的便當!?但其實不難吃,只是在 餐廳裡面吃會覺得有點失落罷了; 至於「黃金泡菜」我只有吃一兩口,因為對我來說味道太重,然後我飯也不小心吃完了, 單吃泡菜會覺得有點鹹,但我想搭配「蒲燒鯛魚蒸飯」應該會不錯,可惜我吃得比較清淡 ,所以對「黃金泡菜」有點興致缺缺。 甜品 ●銅鑼燒 沒想到這天竟然是這道甜品最得我心,來吃鐵板燒就一定要吃銅鑼燒,還記得小時候我爸 媽帶我去新竹「紅鬍子鐵板燒」和「紅屋」,每次最期待的就是飯後的銅鑼燒, 所以這道銅鑼燒可說是勾起我的兒時回憶,他們的銅鑼燒內餡是紅豆泥, 我不喜歡豆類,但他們的紅豆泥真好吃,溫溫綿密的口感,搭配銅鑼燒真的好美味。 下載「瘋美食」贈送的茶碗蒸 下載「瘋美食」app → 會員專區 → 登入/註冊會員 → 熱門品牌 → Hot7官網註冊會員 → 會員專區 →品牌會員綁訂 →Hot7 → 輸入Hot7官網註冊的會員email和密碼 → 會 員專區中的會員專屬優惠 → 獨饗禮即會出現【首綁禮】自慢茶碗蒸 其實我覺得整個註冊過程太過繁雜,還要特地到官網註冊帳號密碼,超級麻煩,個人覺得 應該將瘋美食和王品集團旗下的所有餐廳帳號密碼整和統一, 但看在他是免費贈送的,所以再麻煩也要註冊領取。 他們的茶碗蒸還算不錯,除了上方有一隻蝦子和一顆豆豆,茶碗蒸中也有內餡,所以建議 大家前往Hot7用餐前可以先申請好並出示給店員看即可。 因等位等太久贈送的鬆餅 前面有提到我們原本是訂19:20的8人位,但等到快20:00才入內用餐,所以店家很有誠意 的提供蜂蜜鬆餅給我們, 每片瘋餅上面都有可愛的蜂蜜插圖,有酷企鵝、大眼蛙、熊, 鬆餅搭配蜂蜜甜甜的好好吃,鬆餅本身就很香了喔! 吃飽飽吃後,我朋友好有心,買了蛋糕幫我慶祝, 因為Hot7跟西堤、陶板屋不一樣,他們並沒有提供生日蛋糕,所以即使壽星來這禮慶祝也 得不到任何好處,好失望,就算是給我長寬10公分不到的蛋糕我也會很開心呀~ 雖然上面我介紹Hot7餐點沒有給太高的評價,但反觀王品集團的高知名度,相較之下Hot7 算低價位, 所以這個價位搭配上王品集團的頭銜以及食材,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而且Hot7的分量和餐點跟西堤來比,我會選擇Hot7,主要是因為它的價格低還有主餐部分 我比較喜歡, 若有人問我推不推薦Hot7,我會說你可以去嘗試看看,但請不要對他們餐點的精緻度抱有 太高的期望,想想王品集團、想想價位、想想他們的服務,或許你就會覺得Hot7還不錯囉 ! 就看你用什麼心態去品嘗它,像我跟對的一群人去嚐鮮,就會覺得整個用餐過程下來非常 愉快呢! -- 罵許&捏捏BLOG: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 捏捏【搞笑公主】& 罵許【小天使】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rshnie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