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EP19 小人圖
Apr 1st 2014, 03:53, by lucy8079

作者lucy8079 (天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EP19 小人圖

時間Tue Apr 1 03:53:08 2014

懶惰影本周忙著跟新朋友玩耍~很忙!XD 所以拜託大家手動吧! ψ╰∥ || 慢慢按慢慢看優~ --- ▄▄ ▄ ▄ ▄ ▄▄▄ ▄▄ ▄ ▄ ▄ ▄ ▄ ▄ ▄▄ IN A GOOD W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紅衣小女孩是主角? --- 歡迎收看 我的放閃年代 紅衣小女孩是主角? 警告: 本集完全不靈異! 想看驚嚇的~ 快左轉股狗 七夜怪談吧! (聖光白雪推薦!)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你要去哪? ○ ○ /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你要去哪? 我正要去找妳啊! ○ ○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妳怎麼會來? 因為我...好幾天沒見到你了 ○ ○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Tracy 給大家做了心理測驗 很好玩 很想跟你分享 ○ ○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如果你要度過沙漠 你有一個包包 一隻猩猩 一條蛇 一隻小鳥 你會怎麼帶他們? 我 會把蛇放進包包裡 揹上 把猩猩抱在懷裡 小鳥就讓牠自由飛~(Lego你的腰....) ○ ○ \ v 怎麼了 妳的答案呢?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你有偷股哥吼!) 我們兩個答案居然一模一樣~ 妳看 我會把妳抱在懷裡 因為妳是我重要的另外一半 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 ○ ○ ↘ v ∥ ∥ 雞皮疙瘩好難掃.... </∣ || Π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 ∣ ∣ ∕ ╲ \ ∣ ∣ ∕ ╱ (捧臉頰親ing) ○○ ╱/ ∥∥ (鏡頭快給我拉近一點啊啊啊啊啊!!!!!!!!)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我改變心意了 嗯? 我不去德國念法律了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不行啦! 怎麼可以就這樣不去 不去德國,可以去英國,我們一起去英國,我念政治,妳念口譯,這樣不是很好嗎? 再..再說一次 我們不要分開~一起去英國不分開,你說的喔! (影點播: 愛相隨~) ○ ○ V ∥ ∥ --- 川恩秒和好 之 初吻大放閃!!!!! 答應我 以後有什麼事 都不准給我悶在心裡 直接跟我說 不要隨便和別人亂說 我不喜歡別人傳話給我 更不喜歡別人安慰妳! ○○ 你這是吃醋的意思嗎? ∥∥ ↗ (大概喝了超過一打XD) --- 穿梭陰陽界 之 紅衣小女孩 (恩OS:毛~毛~der~) y〞 ▂ /\ (我想去玩耍~) ⊕《 ⊕ || --- 穿梭陰陽界 之 紅衣小女孩 結果,你有看到穿梭陰陽界嗎? 沒有 但今天在講紅衣小女孩,聽說只要出現在身後你就會突然失蹤 我剛在來的路上好像有看到! ○ ○ /\ /\ ﹑﹑ ㄍ ㄍ --- 穿梭陰陽界 之 紅衣小女孩 然後我一轉頭,她就不見了! 把我嚇死了! 說不定她只是走掉了 叫妳不要自己嚇自己! 妳在幹嘛~ ○○ ↑ / § \ ﹑﹑ (她在撒嬌討拍拍啦!) ㄍ ㄍ --- 穿梭陰陽界 之 紅衣小女孩 MOMO! 你看! 那裏怎麼有一雙小孩的拖鞋.. MOMO為什麼要一直叫? 還有盪鞦韆,它為什麼一直在動? 明明沒有人在上面啊! ○○ / § \ ﹑﹑ 汪~汪! ㄍ ㄍ ________ Λ ▏▕ ▏▕﹨ ∕﹨ ▏▕ ▏▕ ﹨ ∕ ﹨ ▏▕ ▏▕ ﹨ ∕ ̄ ̄﹨▅▅ ▅▅ θθ﹨ ﹨ --- 穿梭陰陽界 之 紅衣小女孩 難道是..? 沒事啦! 拖鞋是早上來玩的小朋友留下來的 鞦韆會動,風吹的啦! 好不好~沒事~ ○○ \ ﹑﹑ 汪~汪! ㄍ ㄍ ________ Λ ▏▕ ▏▕﹨ 沒關係啦! 我們先去玩! ∕﹨ ▏▕ ▏▕ ﹨ ○ ) ∕ ﹨ ▏▕ ▏▕ ﹨ \\ / 偶忘記拿拖鞋惹~ ∕ ̄ ̄﹨▅▅ ▅▅ || || ∕ θθ﹨ ﹨ --- 穿梭陰陽界 之 紅衣小女孩 MOMO! 嘉恩姐姐特地帶荷包蛋來! 你還這樣嚇人家! 快道歉啊! 對不起~ 沒事啦!﹑﹑○ \ ↑ ________ (MO董: 把拔倫家也要企玩!) Λ ▏▕ ▏▕﹨ 牽牽~我們毅起去玩吧! ∕﹨ ▏▕ ▏▕ ﹨ ○ ∕ ﹨ ▏▕ ▏▕ ﹨ ︾︾ ∕ ̄ ̄﹨▅▅ ▅▅ || || ∕ θθ﹨ ﹨ --- 穿梭陰陽界 之 蘋果仙降臨 ▕\ ▏\ ▏ ▏ ○ ▏ ▏ /︴ ▏ ▏ 〒》︴ \ ▏ \▏ --- 穿梭陰陽界 之 蘋果仙降臨 怎麼樣怎麼樣? 看到了嗎? 嘉恩你說話啊!不要嚇我們! 削斷了啦~ 不小心的嘛! ○ ○ ○ ○ / \||\ || || || || --- 穿梭陰陽界 之 蘋果仙降臨 蘋果切好了~一起來吃吧! 等一下! 這樣不是對蘋果仙不敬~會遭厄運!(我只聽過假仙!沒聽過蘋果也有仙!) 那~我們把蘋果埋起來! ○ ○ 也只能這樣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耶!▁||\ ○ / || ||\ || || ○ \V/ 偶們玩累了~肚子好餓! 給偶們吃! || || --- 穿梭陰陽界 之 蘋果仙降臨 咦? 怎麼啦? 我的紅色外套不見了! 會不會蘋果仙生氣啦! 我.所有紅色衣服都不見了! 怎麼會!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穿梭陰陽界 之 蘋果仙降臨 之前..穿梭陰陽界有介紹紅衣小女孩 只要見到她出現在你身後 就會無故失蹤 妳有見到嗎? 那天晚上在路上,我看到了..........!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 我又被CU了! 要憶起玩嗎? || || 大家都愛我們耶! ^.< --- 穿梭陰陽界 之 蘋果仙降臨 啊~ 我好害怕!! 啊~ 啊~ ___ ○ ○ /▏ ▕\V ▕ ▏ ▕ ▏ ∥ ∥ ▕ ▏ ▕ ▏ ▕ ▏ ▕ ▏ ▏ ︽\▕/ ̄ ̄ ̄\▏ \V/ 還有尖叫歡呼耶! || || 要不要簽名照? --- 八卦三劍客 之 阿慶去哪裡? 你們先去買~我想先... 又要打電話!你已經call一整天了耶! 我想跟Tracy道個歉 她一直不回~ ◢ ◢ 等一下~你是謝慶佑嗎? ○ ○ ○ ︴ ◤ /\ > </ 你以前不是都說別對女生太好 || || || 不然他會爬到你頭上 現在怎麼這樣?(標準五十步笑百步!!XD)因為..已經爬到頭上了!! --- 八卦三劍客 之 阿慶去哪裡? 你現在..對Tracy是什麼想法? (你跟某人果然兄弟!!) 交往越久就越在意~ 現在想到她心情不好 我就一陣煩! 所以你是真的喜歡上她了? ○_ ◢ ◢ 喜歡她不敢講,這不像我兄弟! (阿哩馬沒講阿!) /\ || ︴ ◤ || 等到你交女朋友就知道!/ 我有女朋友了! 誰啊? || 是偶? \/ || --- 八卦三劍客 之 阿慶去哪裡? 欸~他就這樣走啦!? 走吧~ ◢ ◢︴ ◤\ /> || || (鄉民: 你們才是居然就這樣走了!!!!!!!) --- 曖昧祁薇戀 之 乳牛哪裡來? 所以..感情可以像買東西一樣? 相信我,沒有這麼困難! 喔! ○ ○ 那我先走囉! 掰掰! () v) --- 曖昧祁薇戀 之 乳牛哪裡來? 妳不想看到我,沒關係, 可是我不想看到妳難過, 而且..我想看到妳 可以阿! 你不要打擾我工作就好! ( )ˍ /●\ (/ || --- 曖昧祁薇戀 之 乳牛哪裡來? 我可以拿那邊的漫畫嗎?可以阿!一本五塊!(笑) (穿成這樣看的到? XD)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妳是不是看不起我們鋼鐵男!! ○ ○ > 我很認真圖書館找資料耶!! () ω |\ |\ Λ 勾勾勾勾夠! 勾勾勾狗勾夠! (譯: 我沒做壞事! 為什麼還是雞! ) 偶像都說了~你們是盜版的! 下次給我證明書再說! \╰∥ || --- 謝謝收看~ \^0^/ 這集有紅衣小女孩陪我玩~超~嗨~der~ ψ╰∥ 我們很可愛~一點都不可怕吧!? XD || 期待下次見~ 自由之路有大家陪才不寂寞~ 我們要繼續去玩囉! 掰掰~ 耶~去玩去玩~ \V/ || || --- -- 在時間面前我只希望片刻能夠成就永恆,晴時多雲偶有陣雨,愛久,見人心, 如艷火般的情意該如何化為愛的寬容,當我們一起走過,也許會懂,如果有一天, 晴天的影子不再緊緊跟隨,喘息著,你會不會發現,情歌沒有告訴你的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6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6295592.A.5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