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美式黑咖啡
Apr 2nd 2014, 10:27, by shu2001

作者shu2001 (雙天來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美式黑咖啡

時間Wed Apr 2 10:27:08 2014

六度分隔又稱小世界理論 最近很夯的林飛帆也有提到 話說我曾經跟朋友提到那些性開放者之間的網絡 也可以套用六度分隔理論 A跟B不相識 但是都喜歡濫交 A的砲友的砲友的砲友的砲友 恰巧也是B的砲友 世界很小對吧 我別稱他為表兄弟理論 基本上 這種玩咖圈子很小 很容易透過6個以內的人就能相認表兄弟 一個常去夜店獵豔的人 可能隔壁包廂坐的就是你表弟 上個廁所又遇到表哥 四海之內皆兄弟 當然 小世界理論談的東西不只這些 還包括群眾運動的臨界點 算是蠻有趣的論調 ※ 引述《hermione0814 (瓶蓋轉不開)》之銘言: : 飲料又來了, : 請享用美式黑咖啡。 : (檸檬紅茶:#1JCN5aoA / Dr.Milk:#1JD0bzaV) : ↑文章代碼:複製後按alt+P就可以找到文章了 ^.< : - : Lewis,一個大我六歲的忘年之交。 : 也是我的初戀對象, : 我是說,一個小女生第一次覺得喜歡上一個男生的那種初戀。 : 我喜歡成熟的男生,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喜歡上Lewis, : 一個在補習班幫忙輔導課業的高中大哥哥。 : 等到在長大點才知道,那只是仰幕而已。 : 像是欣賞美好的事物一樣的那種喜歡。 : 後來一直到高中我回補習班去看,發現他就蹲在那裡, : 嘴裡唸著加減乘除指導著小朋友。 : 「欸,你還在喔?」我走到他旁邊,拍拍他肩膀。 : 「...妳是?」他抬頭,一臉疑惑。 : 他有張斯文的臉蛋,柔和的五官線條,黑框眼鏡架在他的挺鼻子上。 : 「你教過我數學。」我拾起筆,畫了一隻麵包超人。 : 「阿!麵包超人!」他恍然大悟然後露出笑容。 : 等補習班的大家都下課之後, : 我和他在櫃檯敘舊。 : 「你還記得麵包超人喔。」 : 「廢話,一個小朋友看著補習班的電視,然後皺著眉頭說: : 『麵包超人是血腥片吧,哪個小孩看到一個人把頭上的肉拔下來分你吃會開心。』 : 害我笑到沒辦法認真教妳數學。」 : 「你超壞!那天開始叫我麵包超人。」 : 然後... : 「妳手機號碼給我。」 : 「才不要。」 : 「come on,妳小時候這麼喜歡我。」 : 「...那是小時候不懂事。」 : 我們嘻嘻哈哈,感覺好像回到了好久好久以前, : 回到我還在算四則運算的時候。 : 原來這間補習班是他家開的, : 所以他一直都是有空就來幫忙。 : 電影he's not that into you他其實沒這麼喜歡你的第一句台詞就是: : a girl will never forget the first boy she likes. : 每個女生對初戀都難以忘懷。 : 我對他也是。 : 開始覺得自己喜歡和他聊天是在他開始跟我講一些奇怪的實驗之後。 :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了一個六度分隔現象的實驗, : 詳細我就不解釋了,但這個實驗證明了: : 你和任何一個陌生人之間所間格的人不會超過五個, : 也就是說,最多通過五個中間人你就能夠認識任何一個陌生人。 : 然後他指著報紙上隋棠的照片說: : 「妳看,隋棠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 我覺得他好酷。 : 他也是唯一個認識Allen卻知道我喜歡他的人, : 怕Allen知道我喜歡他, : 我沒有告訴任何一個Allen認識的人我喜歡他這件事情。 : 他常常催促著我告白。 : 「妳應該要讓他知道,妳現在在浪費妳的青春。」 : 「我不敢啦。」 : 「有什麼好不敢,他才捨不得拒絕妳, : 妳現在覺得自己還有很多青春可以浪費, : 等妳回過頭喔,都變黃臉婆了他還娶了老婆。」 : 「...」 : 是阿,我現在回過頭了。 : 他說他不會忘記我。 : 我愛了他一個青春, : 最多也只能讓他不會忘記我。 : 我想開場畫展,我不停的畫圖, : 期中作品發表總讓我很興奮。 : Lewis問我,自己的畫可以給大家看的時候感覺是什麼。 : 他也曾經這麼這麼喜歡畫圖。 : 我回答: : 「你會看著有些人盯著你的作品,他們可能覺得很有趣, : 或者...很爛,但我分不清楚哪裡有不同, : 其實你只需要知道,這些畫表現出自己,感覺很棒很棒。」 : 他是放棄夢想的大人。 : 和所有向現實低頭的上班族一樣,他平常的工作是房屋仲介。 : 「怎麼盯著我看?很帥是不?」他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有自信的拉著領帶對著我說。 : 「不。」我笑著,看著這個樣子的他。 : 「嘖嘖,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懂。」秉著一貫的自信,他大笑拉開我面前的椅子坐下。 : 「不。」我仍然保持著笑容。 : 「怎麼?還是我太厲害妳都看呆了?」他倚著椅背杵著下巴。 :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怎麼會這麼神奇, : 人阿,竟然可以就因為幾句話就打開錢包、敞開心胸, : 甚至感動心動。」我笑著。 : 我們最常在7-11喝著我們都愛的美式黑咖啡來一段長談。 : 現在的我喜歡的是從他身上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 那些前輩給你的經驗,無限珍貴。 : Allen是我最美好的風景、 : Hal是我不可或缺的那塊風景、 : 而Lewis,是我美好初戀的那片風景。 : 祝福。 : - : ps.還來得及在12點完成這篇文章,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8.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405630.A.A5F.html ※ 編輯: shu2001 (163.29.28.131), 04/02/2014 10:28:01 ※ 編輯: shu2001 (163.29.28.131), 04/02/2014 10:29:37 ※ 編輯: shu2001 (163.29.28.131), 04/02/2014 10:31:59

pttnews:不分男女,體液交換,出來混不要嫌髒 04/02 1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