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冷氣不想嫁過來
Apr 8th 2014, 00:03, by GYGY5566

作者GYGY5566 (甚麼居歪大聲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冷氣不想嫁過來

時間Tue Apr 8 00:03:14 2014

※ 引述《initiate (initiate)》之銘言: : 朋友不想被當事人發現所以請我代PO : 我不是當事人 那你人真好 : ---------------分隔線--------------------- : 前陣子天氣有一天很熱 女友吹冷氣被我發現 : 我叫他把冷氣關掉不准吹 他反問我為什麼? 很熱是不能吹冷氣嗎? 又不是偷男人養小王,吹個冷氣是要被你發現個甚麼? 冷氣上面是刻了你名子是不是? : 我: 這樣你就受不了 夏天你怎麼辦! : 他: 開冷氣阿 對阿,就開冷氣阿,要是我還開冷氣喝冰沙 : 我: 你錢很多是不是 : 他: 我開28度而已 而且又不是開很久 : 開一下吹涼再配合電扇又沒多少電 你會算電表嗎?電費錢是你在出的嗎? 錢不是你賺的,錢不是你付的,你憑甚麼管呢? 還沒結婚就管成這樣,拿結了婚是不是買根香蕉嗆人都要被你幹? : 我: 一樣! 就是浪費電! : 他: .................. 又沒叫你付電費 : 我: 你這樣就在吹冷氣 以後你嫁來高雄你怎麼活!? 大學生6000就能活一個月,我不相信去高雄吹冷氣一個月能貴到哪邊去 : 他: 我出冷氣和電費錢 她都表明要吹要出錢了 : 我: 關掉不准吹! 你知不知道北極熊就是被你這種人害死的 所以你是跟北極熊住在一起的?那你知道開車的人也害北極熊 開冰箱也害北極熊,用電就是害北極熊,會產生熱的就是害北極熊 你怎不買下紐約時報公幹全世界的人? : 他: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不讓我吹就是了? : 我: 對! 不要囉嗦! 你這三小態度? 老娘花自己的錢還要看你大小聲? : 然後女友就不說話了 後面幾天態度也明顯很冷淡 : 可是問他怎麼了都跟我說沒事沒事沒事 : 問幾次都不肯講我也懶得問了就當他沒事 廢話,你滿腦子只想著北極熊,跟你講有屌用? : 結果今天收到他的簡訊: : 「我想了很久,覺得你說的對,以後我要是嫁去高雄怎麼辦? : 既然我受不了高雄的氣溫,你也說了無論如何都不准我吹冷氣, : 那我只好不嫁去高雄才能解決。 : 可是你說過你不可能離開高雄,我想那大概無解了吧。 : 祝福你!」 : 挖哩勒 有沒有搞錯!? : 竟然有人會為了吹冷氣就不要結婚 有毛病喔 : 有沒有辦法叫他不要一天到晚氣溫高就想吹冷氣阿 不花你的錢,不用你的電 還要被你管,還要被你大小聲 早就該逃了還等跟你結婚被你虐喔 你洗洗睡吧 娶個遊民人家還嫌你不開冷氣,去7-11坐一個下午都比住你家爽 等你7老80的時候,熱了想開冷氣,希望你子孫也順便跟你說 你這西老搞吹三小冷氣,北極熊保育類動物你他媽是有他稀有就對了 ================================================================= 有沒有辦法不吹冷氣? 沒 除非她吃你的喝你的睡你的住你的 不然你洗洗睡跟右手交往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35.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86597.A.651.html

anergyst:打的好 04/08 00:06

zop:推備份~ 04/08 00:08

SBLsosweet:哈哈哈大推~看完你這篇心情好好 04/08 0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