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坐副駕常處於驚嚇狀態
Apr 7th 2014, 22:27, by daji

作者daji (daji)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坐副駕常處於驚嚇狀態

時間Mon Apr 7 22:27:49 2014

副駕的驚嚇狀態容易影響正在開車的駕駛 良心的建議 我幫老公買一年期的定期險 1)意外險(華南)保額五百萬 2)定期壽險(遠雄)保額五百萬 受益人第一順位是我,第二順位是法定繼承人 我幫自己也買保險 1)意外險(蘇黎世)保額五百萬 2)意外險(華南)保額五百萬 3)終身壽險保額十萬 給妳參考 ※ 引述《lizlily123 (我愛小太陽)》之銘言: : 自從這二年自己開始開車(上下班市區道路,高速公路只開過2、3次)後, : 坐我老公開的車,我常處於驚嚇狀態。 : 想問各位看這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 ex1:在高速公路時速99公里,距離前車只有1~1.5個車身距離。 : 我:跟太近,發生緊急狀況,會煞不住。 : 他:前車如果是靜止當然煞不住,但前車也在移動,所以不會。 : ex2:高速公路上,同車道的前車打方向燈要換車道,他很快跟上,但前車太慢 : 離開原車道,我們車和前車併行同車道幾秒後,前車才切進右邊車道。 : 我:跟太近。 : 他:是他(前車)太慢。 : ex3:高速公路上換車道,我覺得快親到前車時,換到旁邊車道。 : 我:太近很恐怖 : 他:你又不會開高速公路,那你來開阿! : ex4:高速公路上, 原車道前車距離我們,比旁邊車道前車距離遠, : 但他會切到旁邊車道。 : 我:是不是你覺得煞不住,所以切到旁邊車道,拉長行進距離 : 他:BJ4 : ex5:一般道路上,特別是左轉時進入另一條路時,我會很驚嚇地提 : 醒他前面有人、有摩托車。 : 他:你嚇到我了 : 我:我真的很害怕,我怕你沒看到。 : 他:要信任開車的人 : 我:你讓我無法信任,因為好幾次你被A柱擋住根本沒看到人 : (我自己開左轉時頭會轉動一下避開A柱,以免被A柱遮住視線) : ex6:一般道路,旁邊車道前車突然沒打方向燈切進我們車道,幾乎快撞上了, : 在急踩煞車了。 : 我:你跟車太近 : 他:是那台車亂開。 : ex7:一般道路(三線道)上,我們在內側車道要切進中間車道,已經看到右邊路口 : 匯入外側車道,但那台車一次切2個車道,形成內外側車道車 : 要同時切進中間車道的驚險畫面。 : 我:就是會有車沒品,一次切2、3個車道,我不稍慢,不會立刻和那台車併行 : 他:BJ4 : 我自己會減速的情況,他不會。 : 我坐副駕常會覺得我快撞上右邊車,會往左邊閃,他覺得沒有很近。 : 每次坐他的車,我們總是吵架,因為後座已經有二個汽座了,我也總不能 : 都做後座中間,一方面沒伸腿空間,也避免擋住他後照鏡視線。 : 每當到達目的地停車時,我才覺得鬆一口氣。 : 這是我的問題嗎?我應該不是龜速的人,一般道路我會視路況開40~60公里。 : 現在他說一般道路都我開好了,高速公路他開。 : 但因為要載小孩,基本上他的2年RX270安全性比我的8年CRV好多了。 : 真的很困擾,我覺得我長期處於被驚嚇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26.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6880872.A.7A7.html

todd7622:XD 04/07 22:34

daji:真的很困擾,我覺得我長期處於被驚嚇狀態 XD 04/07 2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