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蔡依珊落淚告白 還原槍擊案那天
Nov 26th 2014, 20:20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四年前的十一月廿六日輔選遭槍擊,連營昨公布「蔡依珊的那一天」短片,這也是蔡依珊首度真情告白,談槍擊案時心路歷程。

連勝文繼日前宣布若當選薪水全數捐出,昨再拋出公益議題說,選後會將每票卅元的選舉補助款,全數捐出來做公益。

蔡依珊昨拜票談起拍片心情,「這是我第一次說,也是最後一次說」,廣告拍攝對她來說是一個心理療癒的過程,幫助她從創傷中走出來,「我也希望勝文是台灣最後一位因為選舉而受傷的人」。

片中蔡依珊頻頻拭淚,透露自己從沒辦法談論槍擊案,「我只要一講到,我整個人就不舒服,然後我就變得很膽小」。

她說,連勝文很善良,很有使命感,她記得四年前槍擊案那天接到連勝文的電話,只講了一句「I'll always love you(我會永遠愛你)」就斷了,回撥也不通,她告訴婆婆連方瑀「勝文受傷了,我要趕快去醫院」,就開始哭,「我覺得就是一種直覺不對」。

[embedded conten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