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健格科技有聽過嗎??
Nov 27th 2014, 12:31, by TokiyaWu

作者TokiyaWu (輪子)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健格科技有聽過嗎??

時間Thu Nov 27 12:31:10 2014

大家好 本人不才日前面試了健格科技這家公司 面試過程得知公司主要是做大樓、廠區自動化監控系統 由於我的情形比較特殊,自畢業後都沒做自己主科系(電機)的工作 現在想回歸,考筆試的時候真是對我重重的打擊 考C、Linux 沒有一題會的.... 但面試後居然當下得到這份offer (當然薪水開得很少,但我沒有條件去跟主管談薪水) 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家公司的狀況? (他一開口說我決定正式錄用你,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例如說調薪幅度(因為他說3個月後調薪,但實際幅度沒說) 福利、年終等等狀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77.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7062673.A.B32.html

huhu5566: 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你下...... 11/27 1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