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面臨很重要的選擇題
Jan 16th 2014, 16:55, by Hermessence

作者Hermessence (沉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面臨很重要的選擇題

時間Thu Jan 16 16:55:50 2014

幫你想了個辦法,不知道可不可行@@ 我覺得這已經是雙方都退讓的方式。 你跟女生先在台灣工作,交往個兩年,OK的話就結婚,(記得一邊準備雅思) 婚後你開始申請紐西蘭的工作,拿到就先過去, 3-5個月之後,你確定那邊工作跟適應都可以,老婆再過去。 這樣遠距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當然,要放下台灣的一切跟你去一個沒家人沒朋友的地方,心理障礙不小, 你們須要先溝通好時程,雙方都有共識跟心理準備, 若對方不願意也只能放棄。 但如果他願意,希望在紐西蘭你可以多照顧她的感受。 ※ 引述《SlyRabbit (最近驚訝的事異常多)》之銘言: : 先說一下狀況 我:33歲目前有份很穩定的工作(每月約40K),工作環境單純但是 : 升遷制度較不透明,如果要一直往上爬會花非常長的時間(甚至可能一輩子就這樣)。 : 工作5年存款約15X萬一年半前離開高雄故鄉調到桃園(本以為可以升遷,但是卻沒有) : ,但是從自住家裡變外宿開銷變大,儲蓄速度變慢。 : 女生:公司的同事 30歲 月收入跟我差不多 很乖的女生 家境應該也不差 : 自己有自住大樓一層(有房貸) 雙方互有好感~ : 問題:因為親妹妹目前具有紐西蘭居民權,爸媽預計今年度3月4月就會拿到居民權 : 而因此有了想舉家移民的計畫(但是我沒有居民權),所以家裡是先要我先加強語文能力 : 考雅思,然後再去紐西蘭工作兩年,看能不能拿取得居民權,還計畫先在紐西蘭置產 : 買房子然後分租給打工度假背包客(親妹目前就是在做這種),而現在問題就出現在這 : ,我有跟爸媽提過我很喜歡這個女生,爸媽想法很簡單,就看女生想不想在30歲前 : 申請紐西蘭打工度假,然後就住紐西蘭的家或者我妹的家(不收租)然後賺的錢就拿來 : 繳台灣房貸,然後看能不能之後再跟我結婚。但是我考量的點是,如果我們不合適 : 到時候分手了,她回來台灣後 工作怎麼辦?!現在真的不景氣,過了這個村就不見得 : 有下一個店,而且女生全家都在台灣,雖然沒住一起,車程約30MIN。 : 女生的想法是:不是很希望我過去,兩個人薪水不高但是應該還可以過活,畢竟工作 : 很穩定,肯定不會倒。 於是這就變成我們兩個之間 一直能不去提就不提的問題。 : 我也想過說 我先過去闖一闖 但是女生對遠距離反感 沒安全感 : 試問各位 如果您是我 您會怎麼做 >_<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9.60

michael26:那女方在紐西蘭的工作怎麼辦? 01/16 17:00

他沒寫女方英文程度。 至少要養老婆一段時間是必然的, 若女方英文程度不錯工作能力也強,可以到那邊再找找看, 但也要有可能找不到轉而跟他家一起經營出租房子的心理準備。 所以他在紐西蘭的收入須要有養2個人以上的能力。 ※ 編輯: Hermessence 來自: 220.136.39.60 (01/16 17: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