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第五年是習慣是愛
Jan 15th 2014, 15:02, by lordguyboy

作者lordguyboy (懶洋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第五年是習慣是愛

時間Wed Jan 15 15:02:24 2014

不好意思很多段落看不太懂 可能都是因為女生單方面說法? ※ 引述《Alex051183 (Alex)》之銘言: : (代po, 文長慎入) :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已經四年多,認識六年。認識是大學的通識課上面,一開始對他認識沒 : 可能為了安慰我吧,也可能不想僵在那邊。他就說那交往看看好了。 恕刪 反正就是一開始男生有好感 妳先告白失敗然後哭了 男生心軟就答應在一起 打好長... 還先給讀者一個文靜的印象 不過妳都倒追了 代表真實個性上...沒那麼文靜吧 : 就這樣交往了四年多,一開始很怕他會離開,個性上就不會表現任性的一面,但後來發現 : 他很包容我,只要提早跟他說我想吃甚麼,我想要去哪邊,他都會幫我做到。除非真的是 : 我無理取鬧或是我男朋友很忙我又在旁邊吵他,不然很少看到他動怒。 這邊就第一個矛盾了 先消毒說不會表現任性的一面 可是幫妳買吃的帶你去玩的只要有要求他都做到 無理取鬧又愛吵 沒有想給妳套公主病的帽子 但是聽起來很像阿 : 交往的這四年多,我男友沒有主動牽過我,過馬路時也只是拉著我的手腕,當有車差點撞 : 上時也只是拉住我的肩膀。都是我主動把手牽上去。每次牽著他時我都緊緊扣著,不知為 : 什麼我知道如果沒有抓緊,下一秒他就不屬於我了。 他為妳做這麼多 妳打三行 只是不習慣牽手 妳也打三行 嘖嘖 : 當交往進入了第二年,我大四,男朋友碩一。他進了碩士班之後就一直跟我說他很忙,他 : 也不是騙人的,他手上有計畫要做,教授又要他跟學長組隊比賽,有時他一忙起來我可以 : 一個多月沒看到他。去找他,看他這麼忙,就不忍心去吵他。 : 男友對朋友非常的好,只要有朋友找他或是請他幫忙,他不管在做甚麼事,他都會和顏悅 : 色地對他朋友。漸漸的我也越來越少去找男友,男友對我的關心也越來越少。可能兩三天 : 才打來問說妳在幹嗎?有沒有好好吃飯之類的話。 : 大四下課很少,,除了去圖書館打工,以及少少的幾堂課會去學校以外。其他時間就是在 : 外面瘋狂打工, : 那時打工上認識了一個男生,可能常常一同排到班,就慢慢地越來越熟,那位打工男也越 這邊也太長了 反正男朋友忙起來了 沒辦法送吃的帶玩的 開始寂寞了 打工男來了剛剛好 寫文章就直接點 何必再認識打工男這段點出男朋友的冷淡? 妳明顯閒很多時間多很多 卻等著男朋友獻殷勤 這..... 感情要互相阿 比賽練習女經理都能場場到了 妳反而不敢去找他?? 還是因為有打工男陪就想說他忙了淡了也好? 我是不清楚啦 反正你文章有夠單方面就是 : 與打工男在一起,他讓我覺得不會如此孤單。也許是對這段感情累了,又或許是跟他在一 : 起我真的很開心讓我有點喜歡上他。我曾想過如果打工男是我男友就好。但我又不捨得分 劈腿理由很多 不需要無病呻吟 就是同時喜歡兩個咩在那邊恩恩阿阿 : 手。(現在看過去的自己,覺得自己又婊又蠢,表的事我耐不住孤單,蠢的事也許當是放 : 手現在就不會如此惆悵) 不是又婊又蠢 是又婊又賤 早該分啦XD : 甚至在我男友好不容易忙完可以陪我時,我還魂不守舍的擔心那打工男怎麼沒回我電話, : 在那擔心的哭了出來。男友那時看到我莫名地哭嚇了一跳,就一直猛問我說”怎麼了,發 : 生甚麼事?可以跟我說?” 這段真的看不懂 是要表達他該不會發現了??? 還是妳很在意打工男的一舉一動??? 徵翻譯 : 直到有一天我去那男生的租屋處,不小心在他電腦看到他跟他前女友的對話,內容是在討 真的是直到有一天嗎 還是常常跟他鴛鴦同床??? 反正正牌很忙嘛 結果你也發現這男的跟前女友藕斷絲連 從頭到尾妳都沒點明 妳跟打工男 到底是砲友? 還是對方以為你單身的劈腿? 還是彼此知道男女朋友存在? 亂七八糟的 寫一大堆還讓人看不懂 打官腔到極致了 : 看完後我覺得我跟打工男好好笑,原來大家都是利用彼此,他想要一個可以氣他前女友的 : 對象而我想要男友陪伴與關心,忽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對那打工男沒有生氣沒有任 : 何感覺,更沒有因為發現打工男跟他前女友的曖昧而嫉妒。 怎麼 看到這邊就很像其實妳以為打工男單身 打工男知道妳有正牌的... 然後然後妳以為男生是愛你的 慘的是結果是他比較愛前女友 於是你明明不是單身 卻失戀了 我這樣算腦補小劇場嗎?? : 在打工男發現我看到電腦的對話時,緊張了一下說我不故意要討論妳。 : 我跟他回答說"沒有關係,我自己也不對,只是想要別人溫柔對我而已,如果你真的還在 : 意你前女友,就不要再找其他女生當替代品了,把她追回來吧” 不要自命清高阿 寫得跟愛情小說一樣 : 那年七月,我找到了工作,結束了與打工男的爛感情。我想該跟我男朋友坦承一切。在那 那年七月... 我還鳳凰花開咧又不是抒情文 很難想像妳會主動承認一切 不過看到後面就有小猜測了 : 當我說完時,我跟我男友說,如果你想分手我不會有意見,是我對不起你。 : 但是我男友在聽完全部之後只淡淡地跟我說 "喔,我五月多時就大概猜到。妳那時常常跟 : 我說要睡同學家,打電話給妳時妳又很快掛掉。那時就大概有猜到。” 馬的 我真的覺得你們一定有冷戰過類似問題 整個被妳倒過來寫 好像妳其實是自首的 罪可以比較輕一樣 我猜是先有蛛絲馬跡 冷戰 和打工男睡 發現打工男劈腿 回來找前男友復合 沒想到他問妳之前的事 沒籌碼 只好承認 妳怎知人家沒反應 搞不好他在私底下或朋友面前哭過了 可是看到妳肯回頭 不知怎麼的聖人模式一開 就決定原諒妳了 妳還想要他問啥生氣啥? 知道越多傷害越大 他敢問嗎?? 可能他只是感情上的膽小鬼 這樣還被妳嫌... : 我問男友說 ”那為何當時你不戳破我,還是一樣如一般地對我?” 妳根本鬼打牆 先說男友冷落你好久沒見面 這邊又打一如一般... 這..... : 男友回答我說”他那時很忙比賽的在弄資料,雖然知道我在劈腿,但他也不想要特別去管 : ,他知道我個性,如果有做我之後一定會跟他說。” 不要在美化自己了 劈腿會不會自首 跟知道妳個性有啥關係 還是妳之前有類似事情?? : 我就回他說 "我把事情跟你講白了,這段感情看你要怎麼下去,我尊重你的意見” 自我感覺很良好阿 大度的勸打工男追回前女友 尊重正牌男友的選擇 可是都是妳去招惹人的阿 有句話怎說的 "__子還立牌坊?" : 我男友就看看我說 ”那就繼續交往下去吧。這件事情就算了” : 當下我傻了,對他說"你不在意嗎?他說除非是我在大吵大鬧,不然他覺得劈腿這件事不 : 是他想要分手的原因。” 不排除有點斷章取義啦 那我想問 他想分手的原因呢? : 我男朋友都這麼說了,忐忑不安的我當然欣然接受。雖然覺得男友態度很冷靜,但心中慶 : 幸著還好男友沒有跟我分手。 劈的對象沒了 當然慶幸還有正牌阿哈哈哈 : 交往進入了第三年,男友從研究所畢業,當兵去。每當他放假時,不是跟朋友出去玩,就 : 是跟家人出去吃飯,我看到他的時候,可能是他媽跟他說,你怎麼沒有找某某出去玩(某 : 某是我),或是他快要回營,我在火車站跟他吃個飯。當他在軍營打給我時,不外乎就是~ : 等下幫我打給我爸媽,我打給他們沒接到,幫我報平安”。不然就是”幫我跟哪個研究所 : 同學聯絡,我哪天回去要跟他還有誰誰誰吃飯",他打電話回來沒有問過我在幹嗎?有沒 : 有掛念著他?男友總是吩咐完之後就匆匆的掛掉。 當兵的本來就沒啥自由這不說 文章給的資訊也太少 只寫出男朋友沒給妳妳渴望的甜言蜜語 也沒講到底見面幾次阿? 妳前面豪洨+欲蓋彌彰這麼大 我不敢太武斷哪 還有 沒兵變阿XD : 就這樣過完十一個月,男友退伍出來進入了社會。 : 看起來男友好像對我沒有感情,但他又對我很好,在我發生意外住院時,他也陪著我一起 : 住院,陪著我走過一次又一次的開刀與復健。在我哭著我不要復健,是他拉著我扶著我練 : 習走路。 幹 對妳沒感情還會對妳這樣? 套句戰神的話 "都妳的毛" : 在他論文趕得要死,他總是醫院與實驗室兩邊跑。在我手沒法舉起時自己洗頭換穿衣服時 : 訂婚的事。(因為男友的工作有可能之後會外派)這也讓我不得不重新審視起我們的感情。 : 我很愛我男朋友。 : 他愛我嗎?我們交往這個多年,他沒有跟我說過他愛我過。任何的肢體接觸都是我主動就 帶你吃帶你玩滿足你的無理取鬧 原諒你的劈腿 醫院工作兩頭燒也陪你復健 真的都是你主動?????????????? : 連上床也是。曾經詢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性事。 : 他回答我說”不會啊,很舒服,但不會想要主動去做。” 連性事都尊重妳 還是妳喜歡狂野曇花烈陽般的愛情 不喜歡他這種山泉小溪般的平靜? 抑或是...他在床上...妳不滿意?? 這就無解了 : 去年的聖誕節前夕 : 我向他訴說我的心情"我真的覺得我好像不是你的女朋友,好像是很好的女生朋友,甚至 : 有時也連朋友都說不上,好像是很熟悉的陌生人。甚至你好像不愛我” 真靠杯 看了整篇下來男朋友對妳這麼好還被埋怨 要是我 心都涼了到冬天的西伯利亞了 無病呻吟 沒事找事 妳很行阿... : 他說"他比較重視朋友,對於女朋友那時是我求來,他也覺得就試試看,雖然有時他也想 : 要一個人,又不想要分手看到我在傷心,而他父母又擔心他的感情狀態。到了後來也慢慢 : 習慣我。我對他的朋友及家人都很好。他也覺得走下去是不錯的選擇。我對他身邊的人好 : ,他也會對我身旁的人好”(這是等價交換原則嗎?好像古代的以身相許) 他是狂信徒嗎 還好聲好氣跟你解釋 妳這尊神明請回家 他還很認份的供奉著呢 : 當我聽到他的話時,心中卻沒太大反應,好像在潛意識中我也知道這件事,只是不願意去 : 面對。我曾經以為他對我的好是因為他愛我,只是他不願意說出口。但我想又是我自作多 : 情了。 妳怎麼知道人家對你真正的想法呢 你劈過腿了 可以一如往常的相處對妳好 還要人家說愛你 好殘忍阿 : 我對我男友而言,只是在於我是他熟識多年的女性朋友,只是掛著女朋友稱號的朋友。只 : 是來應付他父母,甚至有時只是有女友是個可以跟同事之間的話題。 : 他對我所做的一切只是我是朋友。而不曾有其他情感。這些事我都知道,像他公司的女同 : 事或是他的其他女性朋友,只要開口請我男友幫忙買東西或是載她們去哪邊?男友幾乎不 : 會拒絕。 妳的猜測? 還是他的默認? : 當時談完之後,我們兩個又回復原狀,一起去看聖誕節的燈飾。看著燈光下的影子,明明 : 兩個人走在一起,但影子卻不曾重疊,心跟心的距離很遠。他走在我前面,當我想拉住他 : 時,才發現原來不管我靠多近,他內心也不會當我是他心中的女友角色。 : 有種好累好累的感覺,知道如果繼續走下去一定會結婚的,有可能結婚還是他父母跟他說 : ,大家年紀都差不多了,就結婚吧。 喔天阿 看下來你們聖誕節也是一起約會阿 情侶的活動都有一起過 妳還在那邊心跟心很遠 妳期待的是? 我跟妳說 整篇文章我只看出來 他愛不愛你無所謂 妳很死要面子 其實是妳不愛他了 妳對他只有愧疚跟歉意阿!!! 因為他對妳的好 他原諒妳劈腿 他不離不棄在醫院陪你 還願意論及婚嫁 妳是罪惡感很重 還是不肯當壞人 還是怕找不到下一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妳文章這麼單方面這麼虛偽 我都可以感受到妳男朋友其實對妳很好的 : 常常我在想是不是我耽誤了他我害了他,會不會跟我分手之後他可以找到一個他真的喜歡: 的女生。至少那女生才像是他真正的女朋友。讓他有更多的喜怒哀樂,讓他有衝勁去愛的 : 女孩。而不是像我兩個感情一樣,淡淡如水可有可無。 歌詞恕刪 太噁了 : 勇氣。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想到只為了花苗兩個人冷颼颼天氣在凌晨時上陽明山等花圃 : 主人,想到車禍後我曾哭著說如果我站不起來時,男友抱著我說會照顧我一輩子。想著想 : 著自己又哭了出來。 : 當年我劈腿時,他完全沒有生氣,沒有憤怒甚至沒有怨懟。不禁懷疑說他真的喜歡我嗎? :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平淡。 妳看看 妳是愧疚根歉意太多了 偏偏又不愛他才來打這篇吧 : 他對我的愛真的很平淡,明明沒有人介入,但我想他並不愛我吧。 : 連有時我向他說公司有男同事想追我,他也說"是喔”,如果妳覺得那個人不錯妳可以去 : 試看看" 是不是 妳需要情話綿綿的哄 需要他放很多心思在身上 希望自己是寶 不然以他做過的事跟妳做過的事來看 我覺得妳男朋友這樣回無可厚非阿 : 原本想要一直放在心中,但我真的可以就這樣下去嗎?不論問幾次都得不到我喜歡妳我愛 : 妳。雖然不是非要言語表示,但他的舉動也感覺不到。我真的要繼續走下去嗎?若這段感 : 情的幸福只有我得到,那我想也沒什麼意義。 : 我也不想強求這段感情。就好聚好散吧! 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有了萌小娃的前車之鑑 不知道妳男朋友有沒有看過妳這篇文章 由衷的希望他也可以上BG板澄清證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218.66

drwei:臉都腫了 別再打了 01/15 15:19

kurapica1106::D 01/15 15:46

crystal07051:只能說很多是都是這樣 當你以為是別人的唯一時 01/15 15:48

crystal07051:往往都不是 01/15 15:48

godlee:這種吃飽太閒無病呻吟還一昧地想把原因推給對方 01/15 15:57

godlee:一整個文章就是偏袒自己,還來婊男方討拍減輕罪惡感 01/15 15:57

godlee:真是禮義廉 01/15 15:57

benxyz:覺得原原po虛偽+1 01/15 15:59

benxyz:godlee罵人不帶髒字 高明 01/15 16: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