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人與被愛,戀愛與婚姻。
Jan 16th 2014, 20:08, by happykingdog

作者happykingdog (快樂王國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人與被愛,戀愛與婚姻。

時間Thu Jan 16 20:08:44 2014

上一篇 是我愛人而受傷的經驗 這一篇 是被愛的經驗 這個男人 是我的初戀 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不到討厭 因為我喜歡高的男生 這男生身高不到170 會再一起 是因為自己那時喜歡的男生沒有勇氣跟我告白 一氣之下 我跟對方再一起了 但自己也有放出一些訊息吧 再一起幾個禮拜 我始終沒像他那樣愛我的愛去愛他 我告訴他給我一點時間 可能我不習慣 就這樣 從對他的愛只有一點點 到因為我看到他對我的好 一來一往 我們的愛對等了 我忘記他的身高 忘記我在乎的一切 在他當兵期間 是我們感情最好的時候 經歷了一切 他疼愛我 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就這樣 我交往了三年多 但那時真的很幼稚 可能習慣 我忽然跑出一個念頭 我不想只交一個就走入婚姻 我覺得我想要看看 我想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無論學校或是各方面 我忽然看得更多 這時 原本不在乎的身高 我忽然在乎了 我想要找一個可以讓我躺在懷裡的人 那個念頭越來越強 尤其當我們吵架 理念想法價值觀不合的時候 我開始在乎別人的看法 我對他的愛 漸漸地沒了 就這樣 提了做回朋友 未來再說 他很傷心 難過 卻答應我了 這時候的我 竟然 在分手一兩個月認識別人 也交往了 當然 也是我惡夢的開始.... 我沒有讓對方知道 我交男朋友了 但我很少接他電話 也不敢接 從冷淡讓他知道 沒有讓他知道的點 不是想利用他 而是我不想再傷害他 一個曾經那麼愛你的人 在分手沒多久就交男朋友 若他知道他不是會更傷心 我選擇默默地離開 原本我以為跟自己喜歡的類型和條件交往了 以為會快樂 會幸福 結果錯了 這是痛苦的開始 多少次 那個好的男人 想要挽回我 但我不想 因為我還愛著這個爛男人 其實 是因為沒臉見他 他曾告訴我 叫我一定要找一個像他愛我那樣多的人 結果 我沒有 我找了一個是我愛他多的男人 我很痛苦 就這樣 兩年了 那個好男人 默默在後面關心我 很多人告訴我 為何你不回頭找那個好男人算了 不是我不回頭,而是在當朋友過程中 還是會因價值觀不合 而不開心 我知道 就算再一起也會吵 所以我沒回頭了 直到 最近 我跟那個好男人 坦承一切 他不怪我 我問他 我離開你之後 你療傷多久 他說 " 兩年 " 就是我在跟爛人交往的同時 他在療傷 這時 我哭了 我覺得好難過 好慚愧 所以她對我好的畫面都出來 他沒有離開我 他變成朋友在後面默默地聽我的委屈 他說 他能感覺到 那時我一定交男朋友 而他也能感覺到 我受傷了 這時 我整個大醒悟 更清楚的知道 我要什麼了 經過兩年的痛苦 我成熟了 我明白 要跟一個沒有那麼愛的人再一起 很難因為會在乎一些東西 外在等因素 這跟一個人能不能因為感動而愛上對方有關 如果你是一個 不會因為對方付出而感動的人 或者 非要那麼條件因素不可 那就不要想說"試試看" 如果你是一個 可以因為對方付出而付出的人 或者 那個因素對你來說還可以 那你就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是後著 所以我跟他交往了 從我的經驗當中 這兩段 對我來說很像愛情現世報 一個男人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我因感動而愛上對方 但又因習慣不成熟 想要找到更好 原本不在乎的 忽然變在乎了 而我心動搖了 我走了 但他卻守護我兩年 現在是我的李大仁 最了解我 最懂我的人 可惜 價值觀不合所以分手了 另一個男人 是我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很愛對方 付出很多 但對方就是過去的自己 他想找自己想要的類型 所以心一直動搖 最後看上別人 走了(跟我過去很像) 但唯一不同的是 兩段比較起來 一個我愛的多 一個我愛的少 我都認真付出過一切 最後 真正受傷之後 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 誰才是值得結婚的對象 我想 在受傷之後 更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5.224.242.71

mitsui0309:我愛的少 → 我都認真付出過一切,你不覺得邏輯有問題? 01/16 20:13

shacking:恭喜你~是我就不會等了~浪費時間在不懂事的人身上很累~ 01/16 20:16

hank12332:人家是七年之癢,沒想到妳這麼快就癢了 01/16 2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