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發現男友微信
Feb 12th 2014, 20:32, by poppylove

作者poppylove (罌粟之戀)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發現男友微信

時間Wed Feb 12 20:32:42 2014

※ 引述《nomohomo (aaa)》之銘言: 我想說 原po你覺得這對話沒什麼問題??? 那你是一個超級不敏感的女生 短短的幾句對話已經勝過了千言萬語 這麼明顯的調情意味....... 呼之欲出的欲望和曖昧....... 這沒什麼?那真的要直接裸聊那種才有什麼@@ 坦白說 我認為他們神交過了 這樣的男人現在很多 你自己小心些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有了女朋友卻還精神出軌 這樣子如果你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手機換密碼 這些都是為偷情做準備的跡象 竟然這麼不敏感 真的如唱歌的歌詞分手你是最後知道的一個 最後送一首綠光給你聽 謝謝 : 剛剛打開男友手機 原先是想幫他裝某app : 發現了他重新下載了微信 : 交往前他有在用 他說跟國外朋友聯絡用 : 不過他前女友也是微信認識的 : 交往後的約莫一個月 他把微信刪了 : 他跟我說用不到 我也沒強迫他刪 : 但是我剛剛不小心按了兩下小白點 : 發現微信的蹤跡 裡面還有一個聊天記錄 : 過年期間聊 女生先開頭的 : 我快速掃了一下 : 看到了他沒直接承認他有女友 : 女:女朋友不會生氣? : 他:我有說過我有女朋友? : 女:沒說不代表沒有 : 他:那你男友不會生氣? : 他就這樣把話題帶開了!!! : 除此之外 : 他手機密碼是在過年換的 : 去他家拜年意外發現 : 我應該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83.165 ※ 編輯: poppylove 來自: 60.246.183.165 (02/12 2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