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誠優科技面試經驗
Feb 12th 2014, 20:02, by sceneryview

作者sceneryview (加油~~~)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誠優科技面試經驗

時間Wed Feb 12 20:02:41 2014

一開始先寫兩份筆試考卷 之後HR就去請主管進來開始面試 這位主管進來第一句話是: 借我幾分鐘看一下履歷 我心裡想: 該不會現在才第一次看吧!! 幾分鐘後開始叫我介紹之前工作的經驗,及為什麼離職 後續又問了幾個問題後,這位主管就問說: "你的工作專長是xxx" 我就回答是,結果他就說: 你不是我們想找的人 就結束面試請我出去了,連他的部門介紹及工作內容一句話都沒提到 果然我一開始想得沒錯,他直到面試當時才看我的履歷 明明我在履歷上都寫得很清楚,就是不看,非得叫人來現場問 更扯的是,此職缺還是公司主動找我去面試的 就算HR要作業績,用人主管至少也得篩選一下吧 請假半天,浪費了時間跟金錢,就只換得這種結果 這真的是一場很不尊重人的面試 提供給板友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244.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