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認識四天,說要結婚
Mar 25th 2014, 22:1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認識四天,說要結婚

時間Tue Mar 25 22:17:42 2014

在相X小站認識了40歲從事警察的A先生,我35歲 A先生人很真誠,還特地從南部坐車上來認識我 我們也聊得很來,只是A先生快速地決定要跟我結婚 希望在年底或明年結 他條件很好,月薪七萬多,無父母,自己有一棟透天厝,獨居,哥跟姐都結婚搬到外面, 家境單純 並說結婚後我可以不用去工作,還會帶我去國外玩 但,我覺得步驟跳了太快了,連當朋友都還沒開始,才認識四天就談結婚 這樣不會太奇怪嗎?而且完全沒感情基礎.... 他是說他已經四十歲了,沒有時間慢慢找,只想快點安定下來,而且同事都結婚了, 我雖然很想快點結,但起碼要喜歡上對方吧! 但A先生很想快點交往結婚,我很怕耽誤到他,畢竟還沒交往也不知道合不合適 我該答應嗎? 但怕到時我發現不適合而分開,A先生會不會生氣呀? 我真的感受得到他真的很強烈的想要結婚,才第四天就牽我的手並叫我跟他擁抱 有人有類似經驗的嗎?我感到這一切太急促,好像天上突然掉下一個大餅一樣不可思議 雖然他沒說非我不可,但我也知道他只想找一個老婆,誰都可以 如果現在不答應,他就要再重新去找別人了 我現在很苦惱,一直希望可以結婚,但當機會來時,我卻不知道該不該把握? A先生希望我可以快點回覆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熱心人士幫我分析一下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7.51.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757073.A.93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