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已結婚為前提交往?
Mar 25th 2014, 11:14, by kanine

作者kanine (海苔布丁)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已結婚為前提交往?

時間Tue Mar 25 11:14:53 2014

借閃光帳號 我是女生 今年20和閃27 交往3年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 我們家阿閃也是以結婚為前提跟我在一起,如果你問我怎麼可17歲就決定?其實也是隨年紀改變,我想這一切都是可以討論的,如果你並不想這麼早嫁?當然一路上為幾歲嫁他的事吵了和多架,但我們把一切當磨合!一開始閃要我21歲專科畢業就嫁他,我一開始答應了,但我18歲的時候想要唸二技,我就直接跟他說我要唸二技等我唸完書,當然我們吵起來了,他覺得是我本來就答應他的,導致他很不爽,在我19歲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想我有存一點錢在嫁,25歲好嗎?他當然是大爆炸,覺得怎麼可以這樣變來變去最後也大吵一架,最後我慢慢的告訴他我的想法,慢慢的談,一 直到我們現在確定我25歲會嫁給他,雙方的家人也都接受,所以... 我想你和他認識十年 對他們家應該也有一定的了解 對於想法或是價值觀是平常在聊天或討論的時候都感覺的到,如果都沒辦法接受對方的想法或價值觀什麼的差很多,那也沒辦法,可是如果還好或能夠接受的話當然可以繼續磨下去,壓力是一定有的,但是還是需要溝通,差五歲還好,我差七歲都可以有討論空間的,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討論,找到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吵架是必經過程我覺得,但是你們之間有一個人不能接受或忍耐對你們的感情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最後還是祝福你~要幸福唷!( ▽ ` )ノ ꄊ뀊 引述《huiliang (chachabear)》之銘言: : 跟男友已認識超過十年,交往滿兩年。 : 一剛開始在一起很開心,覺得對方就是就是我要找的對的人 : 當男友一句:願意嫁給我嗎? : 我心裡真的好開心很開心,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 但隨著時間過去,自己已經不知道該不該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 壓力越來越多、也就越來越猶豫是否該繼續下去 : 男友堅持他不會變心,願意娶我當老婆,但 我卻猶豫著是否要耽誤他的時間 : 相差五歲的距離,他決定在我畢業第二年時結婚,他說沒太多時間等我去跨越問題 : 兩個家庭不同的想法、標準,造成相異的我們卻又相愛 : 每次溝通都是我妥協,心裡感覺委屈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 該如何跨越這條鴻溝? : 有沒有已結婚為前提交往的男女,順利結婚的佳偶可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39.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