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牛仔部落牛排(中和莒光店)
Mar 26th 2014, 10:45, by iamgirl22

作者iamgirl22 (隱藏模式)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牛仔部落牛排(中和莒光店)

時間Wed Mar 26 10:45:48 2014

餐廳名稱:牛仔部落牛排(中和莒光店) 消費時間:2014-3-22 事發經過: (以下為代po,朋友並無申請PTT帳號) --------------------------------- 這算是我第一篇抱怨文 因為真的讓人覺得很誇張 難得開心的一天卻讓人心情很不好 不寫篇抱怨文真的難消怨氣 不過事先聲明 生菜沙拉還有麵包真的還滿好吃的 豬排和雞排也不錯 可是朋友點的牛排很一般般 有另個評價不好吃太老太厚了 另外這篇主要抱怨的是送餐速度 還有服務生品質 --------正文開始---------- 上個假日和朋友一起去吃 我們是五個人 因為朋友開車來要找位置 於是兩個人先進去坐著 因為我們訂7點半 剩餘三個就一起去找停車位 結果我和我朋友進去以後 店家一開始竟然把我們安排四人座加一張椅子 可是 我們是五個大人.... 三個塊頭很大的男子 這叫我們怎麼坐得下 之後朋友眼尖看到有一桌六人座剛離開 於是就說要換位置 還好店員幫我們換了 到這邊都還好好的 因為位置可能難找 所以他們大概找了十分鐘多 因此我和另個朋友先點 不過點完五分鐘後 另外三個朋友停好車也過來了 那三個一坐下去 我和他們說有打卡送滷牛筋的優惠 於是我朋友就拍照打卡給店員看 說要一碗 然後另個朋友也打卡給店員看 總共要兩碗 同時我那三個朋友也點完了 就開始等餐上來了 好~ 這時候大家就先去拿個自助吧 走到沙拉區那邊差點沒嚇到 地下黏得誇張 還會趴出趴茲趴茲的聲音 沒錯!!因為太黏了 後來回座位以後 沙拉是不錯吃 麵包也滿好吃的 可是朋友拿了一杯可樂 然後說這根本就是糖水了..... 因為完全沒氣 我還不太相信一喝才發現 這根本就像是放了很久的可樂 完全沒氣了... 然後此時朋友弄了濃湯給大家喝 可是結果弄到見底了 只能弄四碗 於是告知店員濃湯沒了 之後開始等 正常時間以內 然後我和我朋友的牛排來了 另外晚五分鐘點餐的那三個牛排還沒來 還有那兩個滷牛津也都沒來 這時候看看四周 其實空位置已經變多了 沒甚麼人了 服務生也有幾個跑出來在櫃檯聊天 看看時間竟然八點多了 距離點餐的時間已經過了20分鐘 (因為當時那三個在點餐的時候 我和我朋友就有打卡,因此知道時間) 其實有點餓了 於是告知服務生 另外三個的牛排還有滷牛筋都還沒來 後來另外晚到的那三個朋友的牛排還有牛筋 "終於"送來時也已經過半小時了 有一位因為是點比較大盎司的 所以當餐點一送過來它裡面沒有麵 因為一開始那朋友說他的麵要加焗烤+30 想說怎麼沒麵= = 店員送完也很快走了 於是又叫了櫃檯其中一個店員來 她才解釋說 因為是大盎司的牛排 麵會裝不下 哦~也不事先告知 我們會知道嗎 後來我朋友就吃了一口滷牛筋 還不錯吃說 於是他也打卡要拿滷牛筋 結果他就告知一個在櫃檯的店員 告知完以後 那店員是回櫃台??? 好吧~~想說那的電腦有觸控點餐 於是就開始等 後來等到點大盎司的牛排都吃到剩最後幾口了 焗烤麵才來........ 等到準備結帳了 還記得嗎 我朋友的滷牛筋還沒來............................. 這一頓下來....真的吃到心情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3.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5801951.A.150.html ※ 編輯: iamgirl22 來自: 111.240.113.99 (03/26 1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