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錯過就是一輩子了
Apr 9th 2014, 22:2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錯過就是一輩子了

時間Wed Apr 9 22:26:01 2014

分手第84天,4/4這天看見他北上打卡也在立法院,我也在立法院,但是他tag的和是另一 個女孩在一起,頓時心跳加速喘不過氣, 我知道這個女孩,他以前就認識,和他一樣的工作背景,在同一個城市,分手後第72天一起去 看棒球,看起來比我漂亮又溫柔,還有一雙靈性的大眼, 也猜想這女孩,溫和貼心脾氣和他一樣好,我個性所缺的她都有,正巧是他想要的.都適婚年 紀了,今年他和她就會結婚了吧. 接著我發狂遊魂似來回走在青島東路,我只想親眼看到。 最後腳步越來越重,我站在賤民區沒有力氣把腳抬起離開那??,心裡要爆炸不知道跟誰求 救, 幾通撥給朋友們沒回應後,我撥給他了,無人回應語音響起時,僅剩的力氣流洩,視線模 糊,人影都成光點。 回家的一路仍模糊。 到家時他回電了。睽違近一個月後的通話,假裝像朋友般說著學運和新聞作開頭,幾秒空白 之後問了是新女友嗎? 他說"還不是"。 接著就要是了。我怎麼會不知道那過程和他的用心?他是溫柔體貼周到的好情人,28天前 守在電腦前訂早鳥票,住宿也得找好,接著週末在哪兒晃晃,這更是28天前他和她討論出 的民主觀光小旅行。 那我呢?去年還一直說很久的小旅行呢?說過的未來呢? 我相信說的時候是真的,只是都 過去了,但是仍不甘心,因為認定他是永遠的. 每次站在青島東和330那天,對這個時代洪流裡的重要事件,有感動有憤怒,忍不想"如果 還喜歡我的他也在這裡就好了"。 還這麼想的同時,但他已經找到另一個可以分享的人了。 4/4這天,正式宣告了,我不僅是他的過去,更不會是他的現在和未來了。 過往84天裡酒精崩潰和自我對話交雜, 我以為我正在康復,不知道不堪一擊,再次回到原 點。 最後在電話裡我又哭了不停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在我們相識的兩年我卻這麼不成熟", 是我的負面情緒造成他的不愛了和這個結束, 只是我不甘心,曾經這麼相愛,而我的錯有這樣離譜不值得我知錯後再給一次機會? 這幾天的自我對話只剩好遺憾好遺憾,回憶裡都是猜想可能造成他冷卻的片段,我真做錯那 麼多,我也真的很糟糕, 我這樣的條件竟然他還願意喜歡我,而後我再也不會遇見他了,也不會遇見喜歡我的人了, 這一關這一份遺憾我過不去. 到底要多久我才會好? 到底要多久後看見他的消息不會再回到原點? 都31歲了,都84天了,怎麼還是這麼難過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48.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053564.A.890.html

u6vmp1756:拍拍 加油 下一個會更好… 04/09 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奇摩商城 的頭像
    奇摩商城

    瑪法達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星星王子, 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唐立淇, 唐立淇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薇薇安2014星座運勢大預言

    奇摩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